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结束三水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46 天津日报

  云山

  本报讯昨天,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结束了在三水的集训,今天将前往广州,进行中科战前最后的备战。主帅哈恩表示,对李铁因伤不能参加2月18日与科威特的比赛感到遗憾,对在三水期间集训的过程感到满意。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哈恩总结在三水期间的集训时说:“今天三水的天气非常好,感谢大家来看国家队的训练。我们在三水期间的集训马上就要告一段落了,这段时间的集训基本达到了目的。明天我们将前往广州全力以赴备战与科威特队的比赛。在广州的最后几天时间里,我们将主要把精力放在有针对性的准备上。”

  谈到英超球员李铁,哈恩表示:“李铁肯定不能在2月18日的比赛中出场。他具体的伤情我说不好,这要由专门的大夫来解答,才能给出准确的答案。好在我们的另一名英超球员孙继海今天归队,我们没有什么可惧怕的。”

  在谈到自己的对手科威特时,哈恩说:“我知道他们已经到了香港备战,他们的很多主力也已经抵达了那里。最近我们也看了一些科威特比赛的录像资料,对他们有一些了解。我们应该尊重每个对手,但我们不会惧怕任何球队。”

  (云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