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周末开锣新秀赛大哥赢小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38 深圳商报

  【本报讯】NBA全明星周末的演出北京时间14日上午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拉开大幕,结果首日的新秀赛变成了NBA新人演绎速度和个人技巧的舞台,善打内线的姚明成了看客。最终姚明所在的二年级队142比118大胜一年级队,二年级的斯塔德迈尔砍下36分当选MVP。最出风头的是本赛季的新人王、为一年纪队拿到33分的詹姆斯,姚明全场仅4投3中得6分抢得5个篮板。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跳球时,面对身高2米03的詹姆斯,2米26的姚明只是轻轻一跳就将球拨走了。但脚穿一双常规赛不允许穿的金色球鞋的詹姆斯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上半场,一年级队教练道格·科林斯排出了选秀状元詹姆斯和探花安东尼组成的双后场,让他们协同作战。不到4分钟,两人就表演了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随后安东尼在快攻中隐蔽地将球传给詹姆斯,完成一次空中接扣,赢得观众疯狂喝彩。2分半钟后,两人再次联手,接到安东尼的长传后,詹姆斯将球砸进篮筐。两人的第三次配合来自于终场前不到5分钟时,当时安东尼在篮下运球,随后将球抛给詹姆斯,后者从另外一侧将球扣进。在还剩1分钟时,两人再次通过配合上演了一次扣篮秀。此外,在最后一分钟里,詹姆斯和安东尼均各有一次双手的反身扣篮。詹姆斯和安东尼都没有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但他俩仍堪称自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以来最被人们寄予厚望的新秀二人组。

  不过二年级队不可能让一年级队专美,上赛季状元斯塔德迈尔取得了令人惊异的36分,而姚明则以轻松地心态面对这场表演赛。开场不到1分钟,姚明接斯塔德迈尔传球后转身跳投,命中了自己的第一球。随后姚明妙传,和波泽尔来了一次空中接力配合,后者高高飞起将球灌入篮中,这也是全场第一记扣篮。上半场结束前,姚明在中圈附近拿球后随手就将球抛向了对方篮圈,结果球高高地飞越了篮板直飞到后面的观众席上。姚明笑了,队友笑了,助理教练“天钩”贾巴尔也笑了。

  姚明全场仅打了15分钟,在二年级队9位球员中仅高于小邓利维,这也是全场18位球员的第二低出场时间。姚明在15分钟内4投3中得6分5篮板2助攻1盖帽,也是场上第三低得分。其中下半场仅一次出手得2分3篮板。(郁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