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孙继海究竟打哪个位置? 阿里汉还在考察其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7: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三水电)(记者刘雄)孙继海回来后究竟会打哪个位置呢?从昨天的训练中,我们或许可以看出一二。

  镜头:分队赛第一节,孙继海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虽说奔跑比较积极,但基本上没有什么亮点;第二节,汉又将孙继海放到了右前卫位置上,孙继海的表现好多了,接连与张玉宁、魏新打出不错的配合。

  分析:汉在考察继海的状态

  孙继海防守一流,更可贵的是助攻能力也很强。在汉排除孙继海打后卫的这种可能后,那么孙继海最有可能的就是出现在边前卫位置上。

  目前看,国足在左前卫位置上有状态正佳的郑斌,他与杨璞的配合正趋成熟;而在右前卫位置上是年轻的赵旭日,虽说他有潜力,但毕竟没有大赛经验。因此汉倾向于让孙继海打右前卫。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汉放弃攻击型的右边卫徐云龙,而让稳重的魏新打主力,正是一种信号。

  但这都只是纸上谈兵,在没有见到孙继海前,汉自己也会有些疑问。因此,昨天孙继海一到,他就迫不及待地让继海轮流打左右前卫两个位置,考察他的状态。

  前景:继海将打右前卫

  考察的结果比较明了。孙继海还是打右前卫顺手一些,毕竟他在英超经常打这个位置。

  一位国脚昨晚还对记者这样表示:汉昨天这样让继海在左右两个边都试试,其实还有另外一层用意,那就是让他提前在两边都找找感觉。如果对科威特队的比赛中万一在左路的球员受伤或打不开局面,那么孙继海就会成为一名“救火队员”,临时换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