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孙继海左右开弓能者多劳 阿里汉感受海子体能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中午孙继海才从北京赶到三水,一路旅途劳累,向国家队教练组报到之后,他并没有休息,而是马上就投入到下午的对抗中去了。

  昨天国足内部的对抗比赛中,上半场孙继海打左边前卫,和来自北京现代队的后卫
杨璞搭档,由于没有休息好,他并没有表现出自己在曼城队时的强劲助攻能力,只有为数不多的从左路向中路的突破。

  下半场,来自深圳队的小将周海斌替换下了右边前卫赵旭日,而孙继海的位置也变成了右边前卫。虽然经过了从英国到广东三水的长途旅行,孙继海的体能一点没有问题,40分钟的比赛,他在右路和左路活动都很积极,一点看不出疲劳的样子。

  比赛结束后,孙继海表示,自己还是比较满意此次国家队训练的处女秀的,由于旅途劳累昨天自己的身体条件并没有达到最好,所以在场上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他相信经过几天的调整,到中科大战的时候,自己的状态会达到最好,为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

  上半场左路,下半场右路,孙继海成了哈恩手中中场的万金油,昨天中午孙继海到国家队教练组报到的时候,哈恩就向他透露了希望他上下半场分别打左右两个边的计划,孙继海也表示自己会圆满地完成任务。

  又讯昨天上午,国足主教练哈恩在记者见面会上说,李铁将肯定无法参加中科之战。对中科之战,哈恩放言:“虽然有两名重要球员受伤,但我们其余的队员完全能消除这样的影响,他们自信可以取得比赛的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