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京华时报:孙继海不是阿里-汉的一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2:28 京华时报
  哈恩和德容一起围着孙继海,神情殷切,可见英超海归在国家队中的地位

  情人节这天,孙继海带着英超的芬芳来到哈恩面前。表面上是德国人实际上是荷兰人的老哈深情地凝望着他的“梦中情人”,仿佛继海就是他的一切!但是哈恩的浪漫只限于2月14日,孙继海不是他的一切。

  本来老哈脚踩两只船———他有李铁和孙继海两个情人。但是李铁还来不及表现就
已经被废了,于是继海几乎成了他的惟一。不难看出,哈恩的豪言壮语有一大半是建立在他对海归们的信任上的。

  但历史早已证明,浪漫是浪漫者的墓志铭!“神奇”米卢曾寄望孙继海帮他完成“世界杯上进一球”的宏愿,结果孙继海亮相27分钟就结束了世界杯之旅,而米卢的中国队便净吞九弹。谁敢拍胸脯说继海肯定是哈恩的救星呢?

  归根到底,足球是一项集体竞技,孙继海再能耐也只能打十一个位置中的一个,何况孙继海只是孙继海,他不是罗纳尔多,也不是卡卡。哈恩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把宝押在一两个并不算英雄的人身上不仅是要栽跟头的,同时也是对中国足球发展的不负责任。整体的状态永远比个人英雄靠得住,对中国足球而言更是如此。

  哈恩招回了孙继海和李铁,同时也摊出了他几乎全部的底牌,但他的路才刚刚开始,忙活了一年下来还在指望那几个海归,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也不知道他到底能走多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