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安是我家 工作是敲边鼓--杨祖武对国安表忠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2:28 京华时报
我这个人家庭观念很重呀
 

  作为为国安俱乐部带来五个冠军的总经理,杨祖武可以说为国安带来了最多的荣誉,所以当记者问他如果有其他俱乐部重金挖他的话怎么办,他毫不犹豫地回答:“国安就是我的家,我怎么可能离开家呢。”

  一年之际在于春

  正月初五,现代队就来到金鑫基地开始集训。没有想到的是,海南连续十天都在下雨,阴冷至极。杨祖武的身体尤其受不了这种气候,他每天晚上都得灌一个热水瓶来暖和自己的“老腰”。尽管如此,杨祖武却认为来得值,他说:“一年之际在于春,这种关键的时候我必须和球队在一起,为一年的工作安排做好详细的计划。我毕竟是教练组组长,对于队员们的训练状态、教练们的工作成效以及所有的俱乐部内部管理都要了解并随时解决出现的一些小问题,要保证一年计划的顺利进行。你看体能全队都过关了,这就为今年的所有比赛打好了基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技战术训练,这更是重中之重。”

  主要工作敲边鼓

  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和教练组的组长,杨祖武肩上的担子并不轻快,他自己也承认:“对于球队的训练比赛还好说,对于俱乐部管理,是需要投入很大的精力,而且丝毫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从大局考虑,还要处理好具体的事宜。”

  杨祖武告诉记者:“我的工作就是敲边鼓,我的长处是管理和协调,对于训练和安排技战术我没有做过,我也不懂,所以技战术安排由魏克兴负责,体能训练由赵旭东负责,外援训练由胡建平负责。他们每个人的能力都可以胜任自己的本职工作,所以我的工作就是为他们解决一切问题,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国安就是我的家

  杨祖武重新出山之后,所取得的成绩让国安俱乐部重新焕发出一流俱乐部的魅力,他的能力也引起了一些俱乐部的觊觎。记者开玩笑地问他是否对其他俱乐部的重金聘请感兴趣,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怎么可能,我这点能力都是俱乐部培养的,国安就是我的家,你见过谁可以背叛自己的家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