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舞跳得糟糕脸涨得通红 球迷乐园里看姚明的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7:10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姚明与詹姆斯出现在球迷乐园的中心赛场,参加赛前投篮训练时,立即吸引来众多球迷的涌入。身穿红色全明星球衣,姚明显得特别放松,他不时与队友小邓利维、斯塔德迈尔等人开着玩笑。一些小球迷尖叫着,高呼“姚”。

  “你和奥尼尔,究竟谁更出色?”主持人还特意请姚明到训练场中央,问了他几个问题。在“大鲨鱼”的“地盘”上,姚明显得更谦虚了:“我确实还不如沙克(奥尼尔)。上一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场火箭之所以能赢他们,那是集体的功劳。”虽然是把前天比赛后的话,又炒了遍“冷饭”,但这一次,姚明说的却是英文。声音有些轻,但绝对纯正。

  全明星的主题,就是突出轻松、娱乐。而这一点,从二年生队的训练过程中,也能感受得到。担任二年生队主教练的库柏,并不忙着布置什么战术,大部分时间插着手,悠闲地看着队员投篮,并不时与他们开几句玩笑。担任助教的“天钩”贾巴尔,也只顾与熟悉的记者,在一边聊天说笑。

  训练快结束了,只见库柏终于集合好了队伍。原本以为他会进行一番训话,至少说说晚上就要开打的比赛。谁料他竟站到中央,随着震耳欲聋的摇滚乐,摆动腰胯,纵情舞动起来。之后,还非让排成一行的弟子,也跟着他一起跳。

  吉诺比利舞姿不错,尼尼也自我陶醉地舞动着,引来一阵掌声。但像这两个南美人一样,天生就具有舞蹈天赋的,毕竟不多。姚明惨了,从小由于身高就特别,他从不跳舞,“从小到大,我从来没跳过舞。”开始几步,姚明还尝试着扭几下胯,但很快就放弃了,有些不好意思的他,脸顿时涨得通红。

  一边的贾巴尔,却使劲拍着手掌,要求队员必须完成“规定动作”。看有几个队员像姚明一样,实在不像样,他只好自己做起示范,扭动起身子。

  就在姚明与他的二年生队退场不久,詹姆斯、安东尼带着新人队,出现在训练场。相比之下“钻石状元秀”的神情,要紧张严肃得多。这毕竟是他们的首次全明星经历。

  来源:新民晚报 特派记者阎小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