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替补征战亚冠赛 八日内确定主帅--申花以不变应万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3: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利刚)昨天下午,申花老总楼世芳公开表态:虽然遭遇了亚冠联赛1比4的惨败,但申花征战亚冠联赛的目标不变,申花选帅的标准和进程不变。

  楼世芳说,亚冠联赛的1比4,是申花的耻辱日,我们会永远记得2004年的2月11日。记得去年联赛最后一场我们对深圳的比赛也是1比4,虽然我们拿了冠军,但当时我就说了,申花其实并不具备冠军的实力。这一次亚冠联赛失利再一次证明了我的论点。这次征战曼谷
,大连实德只去了15名队员,只上了一个外援,而我们去了30名队员,而且三个外援都上场了,但比赛的结果却截然相反,这说明我们与国内顶尖球队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在各个方面都要向大连实德队学习。足球比赛,输输赢赢,非常正常,但不能连输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

  从2月11日到今天,申花还没有在任何场合总结过亚冠联赛1比4惨败的原因。但昨天楼世芳还是坚定地表示,即使遭受了1比4,申花征战亚冠联赛的目标还是不变。他更多的是谈到了22日即将在上海开战的东亚A3联赛。楼世芳说,我们正在尽力争取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申花主力回来打A3联赛,并将尽力打好这个比赛。根据申花早已制定的原则,2月25日,亚冠联赛和A3联赛同日举行,申花的主力将打A3联赛,而替补阵容将出战亚冠联赛。

  此前不少媒体已经传出“亚冠联赛惨败将加速申花选帅的进程”,甚至“申花主帅将会给所有人一个意外的惊喜”等消息。昨天,楼世芳明确表示,申花选帅的标准和进程早就定好了,不会因为一两场比赛的失利而改变。

  楼世芳还苦笑着说,我在2月8日申花出征亚冠联赛的动员会上说的是一两个礼拜就能定下来,从来没有说过一个星期内决定人选,一根鹅毛最后变成了一只鹅!我是2月8日说这句话的,那么8加7再加7,是2月22日。那么,就以2月22日作为新帅人选确定的最后期限。如果到那天还没有确定,大家再来问我好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