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北京三球员失宠于阿里汉 陶伟杨璞徐云龙身陷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3:12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从最初的大热到近期跌入冷宫,陶伟、杨璞、徐云龙三名北京球员正在感受到国足竞争的残酷。在近期的训练中,三名球员都被安排在替补组,这似乎成了他们可能失宠的信号。

  陶伟自首次入选国家队之后一度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得宠的球员之一。尤其是阿里·汉一直对左前卫的人选不满意,在北京现代队表现相当抢眼的陶伟自然不乏站稳脚跟的资本。不过,除了在海南集训时与沈阳金德队的教学赛中打入精彩一球之后,陶伟就再也没有打
动过阿里·汉的心。在中马之战中,陶伟得到首发机会,但错过了一次势在必进的得分机会,而且他在左路的进攻也并无新意。他的位置曾一度被调至左后卫。反而是替补上场的郑斌在左路的突破相当果断快捷,这更使“念旧”的阿里·汉坚定了走回头路的决心。

  徐云龙和杨璞都是靠跑不死打动的阿里·汉。在中马中芬四场比赛中,两名球员上场机会都不少,在中芬次战中,两名球员又联袂首发。杨璞表现尚可,徐云龙则在下半时被刘金东换下。不过,芬兰队扳平一球却是从中国队的右路发动的攻势,间接与徐云龙一侧有关。在中芬首战中,芬兰队也是自中场从徐云龙脚下断得皮球后反击得分。这两个失球似乎使阿里·汉对徐云龙产生了怀疑。在孙继海回归之后,徐云龙的位置将变得岌岌可危。

  在近日的一场训练中,徐云龙和杨璞都被安排在替补一组中。在三对三对抗时,中方教练刻意将队员按所在俱乐部分组,不过,由于“北京队”没有前锋,在比赛中接连被由周海滨、舒畅和刘金东组成的“山东队”以及杨晨、李毅和王鹏组成的深连联队击败。引得不少记者连连感叹“北京队”没落了!本报记者孟洪涛(三水2月13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