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金哨执法国足热身赛 陆俊出示黄牌“为难”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3:12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三水2月13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中科之战前,国家队再次将金哨陆俊请到了广州三水。他不仅在国足与深圳健力宝青年队的比赛中执法,而且也给球员们再次讲解了比赛中有关犯规和裁判判罚的注意事项。

  陆俊是11日下午抵达广州三水的。他在晚上给国脚们上了一堂短课,讲了一些场上犯规的注意事项,也回答了一些球员有关这方面情况的提问。

  12日上午国家队训练的时候,陆俊一直在场上观战。守门员教练徐弢在训练守门员时候,陆俊还专门给守门员讲解了一些守门员在禁区内发球、出击时应该注意的问题。此后,陆俊与阿里·汉进行了十几分钟的交流。

  12日下午国足与深圳健力宝青年队的比赛中,陆俊作为主裁判执法。此前,国家队已要求陆俊要对国脚们进行“严管”,对于犯规或违例动作要坚决判罚,绝不姑息,目的就是让球员们对这些问题提起注意。在比赛中,陆俊判罚的确相当准确到位。在国家队打出一次反越位战术,而肇俊哲对自己的位置稍微有些犹豫时,他马上示意小肇属于好球,肇俊哲马上带球突破射门得分。

  在第二节比赛中,小将赵旭日违例干扰了对方罚任意球,陆俊马上将赵旭日叫到身旁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这也是全场唯一一张黄牌。对于这次判罚,陆俊解释说,这种违例是没有价值的,当然在实际比赛中裁判员是可判可不判的,但现在国际足联鼓励对球场上的违例和犯规进行严惩。对国脚们的“重罚”还是应该的。(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