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铁受伤 铁定缺席中科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3:12 中体在线

  本报三水2月13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情人节即将到来,但作为不少球迷心中偶像的李铁却只能在病床上度过他的情人节了。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李铁在与杨璞争顶头球时受伤。经确诊为右腿骨裂,已确定无缘中科首战。

  由于昨天刚刚打完与深圳健力宝青年队的比赛,国家队今天安排的训练基本以调整为主。上午只为部分球员安排了任意球训练,下午只是打抢截和半场攻防。在正式训练开始前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的抢圈热身时,李铁在与杨璞争顶一个头球时发生身体接触,两人同时倒在地上。不过,杨璞倒地之后马上起身继续投入了训练,而李铁则一直坐在地上没有起来。当时两人冲撞时双方动作都不大,而且杨璞也没有主动伤人的动作,只是李铁的小腿撞在了杨璞的小腿上。由于李铁当时并没有戴护腿板,这种碰撞对小腿骨的伤害是可想而知的。

  国足队医马上对李铁进行了紧急处理,经验丰富的助理教练吴金贵也通过敲击腿底的诊断手法想判定一下李铁的伤情是否伤及骨头。此后,李铁受伤的右腿小腿被打上厚厚的绷带,并在队医的搀扶下蹒跚离场。十分钟后,国家队已经安排专车将李铁送至附近的三水区中心医院拍X光片。

  国家队近期伤病不断,这种情况对备战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李玮峰在中芬之战中受伤,目前正处于康复期。尽管李玮峰伤口已经愈合,目前也正在进行无球的康复训练,情况比较乐观,但在中科之战中登场的几率也是五五开,没人敢打保票。

  李铁的缺阵也将使阿里·汉对排兵布阵重新调整,李铁对于国家队的作用还是比较重要的。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今天上午还专门在训练结束后与李铁进行了长谈,询问他在英国训练和比赛的情况,李铁也表示自己前一阶段因为轻伤,训练不太系统,但目前基本恢复正常。在下午的训练中,李铁便在阎世铎的注视下倒在球场之上。在听了国足工作人员的汇报之后,阎世铎面露严峻之色,大战之前损兵折将的确犯了兵家大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