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铁受伤国足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昨日,被国足主帅哈恩当作绝对主力的李铁在训练中受伤了!

  昨日下午,国脚们照例在做完准备活动后,进行2抢5类似“遛猴”的游戏。由于这种游戏对抗性不是很强,因此队员们都放松了警惕,基本没有戴护腿板。就在这个训练内容快要结束的时候,李铁和杨璞同时跳起争抢头球,双方都没有注意对方的动作,结果两人在空中相撞,“啪”的一声巨响后两人双双痛苦地倒在了地上。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杨璞很快站了起来,李铁却一直躺在地上。刚开始时,主教练阿里·哈恩还远远地站在一边笑眯眯地看着,后来才觉得事情不对,赶紧跑了过来,几乎所有的队员和教练员都围了过来。

  经过三名队医的现场诊断后,李铁受伤的右腿前后都用护腿板固定,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开了训练场。但是走了不到20米,李铁就坚持不住了,最终他是由队医背着离开训练场的。这一切都发生在专门前来督训的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眼皮底下,李铁受伤离开场地后,阎世铎专门向朱和元询问了李铁的伤势。

  目前还不知道李铁的伤势有多重,不知会不会影响他参加18日的中科之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