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2004全明星大赛谁将最有价值?这个周末畅想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47 解放日报

  新秀挑战赛:小心渔翁得利

  今年新秀挑战赛的最大看点当然是姚明和勒布朗·詹姆斯,不过今年的新秀探花、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也毫不示弱,前不久他的单场得分纪录已经超过了詹姆斯。另外还有行家提醒,勇士队的“二年级生”小邓利维也有可能成为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捧走新秀赛的MVP的奖杯。

  全明星大赛:谁将最有价值

  “头狼”加内特是上届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也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门,所以他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不过马刺队的邓肯决不肯善罢甘休,近阶段邓肯表现非常稳定,他说:“大家对这个荣誉都看得很重,但MVP只有一个,我不会轻易让别人拿走。”

  三分球大赛:卫冕须防冷箭

  国王队的斯托贾科维奇如果再度蝉联冠军,就能像前辈“大鸟”伯德那样成就三分球“三连冠”。斯托贾科维奇卫冕的希望很大,目前他以42.6%排在全联盟三分球命中率第七。但参赛的76人队的凯尔·科威尔目前的命中率是43.5%,躲在暗处的他会施射冷箭吗?

  扣篮王大赛:可能创造历史

  理查德森只要再次获得冠军,便将超越乔丹,成为NBA历史上唯一连续三届获得“扣篮王”头衔的球员。在NBA扣篮大赛历史上,只有乔丹等三人曾两夺扣篮王。如果理查德森再度获胜,他将当之无愧地成为NBA扣篮第一人。

  东西部对抗:期待以弱胜强

  NBA西强东弱的局面已经持续了好些年,2000年以来,四场全明星赛也是“西风劲吹”,东部群星拼了老命,也只以一分险胜过一次(2001年全明星赛东部以111比110险胜西部)。去年东部队好不容易由乔丹命中了关键一投,结果却因科比的两个罚球功亏一篑。今年,东风能否压倒西风?本报记者严子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