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羽毛球男队出征汤杯预赛 夏煊泽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三日电(记者夏宇华)中国羽毛球男队首批人员在副总教练钟波的率领下今天启程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十七日至二十二日在那里举行的汤姆斯杯亚洲区预选赛。

  中国队新任副领队李卫国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原本报名参赛的去年世锦赛男单冠军夏煊泽因为肩伤不能随队出征,双打老将陈其遒也因为伤病原因留在了北京。中国
队临时决定增派男双选手王伟/程瑞参赛,他俩目前正在等待赴马签证。

  虽有名将缺阵,但中国队的实力依然强劲,单从世界排名来看,无人能出其右。中国队四员男单猛将分别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陈宏、世界排名第二的林丹、世界排名第六的鲍春来和世界排名第九的陈郁,两对男双是世界排名分列第五和第八位的蔡贇/付海峰和桑洋/郑波。

  中国队与泰国队、中国台北队、越南队分在一组,近来表现不俗的泰国队可能会对中国队形成一定威胁。晚些时候将赴大马督战的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泰国队的实力不可小视,但中国队对小组出线充满信心。中国队本次比赛的目标是获得前两名,以在汤姆斯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占据有利位置。

  汤姆斯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五月十六日至二十二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