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李国旭试训博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1:28 扬子晚报

  昨日阿根廷权威媒体《奥莱》报一篇关于博卡引进力帆核心李国旭的消息将力帆与博卡之间的一次秘密运作的信息提前曝光。不过据了解,博卡确实倾心李国旭,只不过还没到马上就能签约加盟那么简单。据相关操作人士透露,李国旭仍然必须首先经过博卡的试训,然后才能确定是否能够加盟。而据最新消息,如果没有意外,李国旭将在下周三启程前往阿根廷。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博卡钟情中国球员

  作为一心想打开中国市场的南美豪门,阿根廷博卡青年队从去年开始就把目光瞄准了中国球员。在该俱乐部主席马克里眼里,中国广袤的市场是博卡拓展全球市场的需要,而他投石问路的第一步就是引进一名中国球员,从而带领整个中国球迷的眼球。

  原本博卡希望能够引进一名中国国脚,毕竟他们作为南美第一大豪门,去年的南美冠军、丰田杯冠军,一名中国国脚才能与他们的身份和实力相匹配。但由于中国队今年战事连连,是无法满足博卡的引进要求的,所以他们就把目光转向了中国有实力的球员身上。考虑到引进中国球员不是只做摆设,博卡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左前卫,因为他们队中这个位置比较薄弱。用博卡人士的话说,他们希望引进这名球员是要能打比赛的,即使打不上主力,也能打替补。于是博卡委托的经纪人开始物色合适的人选,大连实德的李尧首先在年初完成了试训,但由于表现不佳,更重要的是李尧单薄的身体无法满足阿根廷激烈联赛的需要,因此经纪人向博卡推荐了在国内左前卫位置上表现不俗的李国旭。尽管李国旭没有国字号的招牌,但更看重实际能力的博卡很快就认可了李国旭在中国联赛中表现出的能力,很快就同意让李国旭到阿根廷试训,并愿意承担李国旭赴阿根廷的全部费用。

  力帆博卡一拍即合

  作为力帆核心的李国旭是今年力帆中超保级的关键,按理说在今年如此微妙的时期力帆不会同意李国旭试训,但恰恰相反,没想到在接到博卡方面的试训函后,力帆高层没犹豫就同意了博卡的要求。

  力帆高层人士向记者介绍,高瞻远瞩的力帆老板尹明善一直有拓展国际足球市场的打算,他一直希望能够将力帆足球的招牌国际化,一直以来他都没有断绝过跟欧洲等豪门俱乐部进行合作的联系。正因为如此,力帆高层对博卡的邀请非常热心,在尹明善的亲自过问下,力帆很快给予博卡答复,同意李国旭试训。试训好事多磨,从上个月下旬开始博卡委托的经纪人就开始操办李国旭赴阿根廷事宜,原本博卡方面希望李国旭能够在本月8号左右启程前往,但由于护照问题,时间一拖再拖,直到昨天,才最终确定了下周三启程。

  据透露,尽管阿根廷的签证十分难办,但博卡青年主席马克里亲自向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做了工作,大使馆保证一天之内可以给李国旭签证。不过好事多磨,麻烦就麻烦在李国旭的护照上。一直没有办理因私护照的李国旭由于在海口忙于体测,无法回大连办理护照。但是在力帆的全力解释下,双方还是达成共识,博卡方面表示可以推延试训,而力帆则加紧办理护照,据悉护照下周一可以拿到。据介绍,李国旭本周日将从海口返回重庆收拾行李,下周一拿到护照后就前往上海的阿根廷使馆办签证,然后争取下周三出发。

  李国旭加盟博卡希望很大

  尽管有人认为博卡让李国旭试训可能只是为了炒作需要,毕竟李尧之前的试训都没能得到认可,李国旭的希望也是微乎其微。但据本报记者了解,博卡邀请李国旭是非常有诚意的,他们非常看好李国旭的技术、身体及意识。用博卡有关人士的话说,如果他们真是想要炒作,也不用提出主动承担李国旭的全部费用了,何况他们真正需要一名左前卫。事实上,博卡方面一直希望李国旭试训的事情等到最终有眉目了再报道,但没想到他们的高度保密却被他们递交给阿根廷足协的一份春季联赛名单而提前曝光。正因为如此,相关人士认为只要李国旭能够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将有很大可能成为中国球员登陆南美豪门的第一人。王印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