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今战北京奥神毫无悬念 南钢同曦将创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1:21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历史上南钢同曦队的最好成绩就是第5名。今天下午,南钢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奥神队,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这场比赛基本上没有悬念,进入四强的南钢同曦队将创造新的球队纪录。

  今战奥神毫无悬念

  在奥神的主场,南钢同曦反客为主,痛痛快快地撒了一把野。回到自己的“老巢”,素有“主场龙”之称的南钢同曦更加不会放过屠杀对手的机会。季后赛首轮三战两胜的赛制让南钢同曦将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上一场奥神输掉的不仅仅是比分,还有士气。而南钢同曦的主场全国闻名,狂热的球迷往往让前来比赛的客队不知所措。

  而就队伍的打法和人员配置而言,如今的奥神也完全处于下风。奥神内线的单涛已经是英雄迟暮,虽然投篮命中率依然稳定,但是仅凭他一人之力已经难以抵挡唐正东和西蒙的联手冲击。而通过上一场比赛也可以发现,如今南钢同曦的外线也开始发威。无论是张成还是胡卫东,近段时间手都热得发烫,屡屡上演在关键时刻三分救主的好戏。南钢同曦的替补阵容也是兵强马壮,汪义杭、孟达等人已经逐渐成熟,而奥神还是依靠着几个老将在苦苦支撑。因此今天的比赛,奥神很难有翻身的机会,除非真的出现奇迹。

  对阵八一才是考验

  对于南钢同曦队来说,进入四强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真正的考验是从季后赛第二轮开始。

  如果今天顺利拿下北京奥神,南钢队就能多休息一天,以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备战半决赛的对手八一队或者山东队。八一队上一场客场挑战山东,虽然过程跌宕起伏,充满了惊险,最终八一也仅仅以1分险胜,但是八一接下来拥有两个主场优势,老谋深算的八一绝对不会放走到手的机会。可以说八一队基本上已经成为南钢队半决赛的对手。

  常规赛南钢同曦和八一的两次交锋都以主队的大胜而告终,如今两队的实力只在伯仲之间。两队交锋,鹿死谁手还不好说。据了解,南钢俱乐部已经把对阵八一的比赛抬上了桌面。主教练邱大宗更是不敢掉以轻心:“八一队才是南钢队杀进总决赛的最大对手,这支队伍作风很顽强,即便如此,我们也要努力拼下第一个客场。就算客场落败,我们也比他们多一个主场,我对我们队在主场的表现相当自信。”实习记者 沈毅

  (编辑 爱玲)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