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走向德国之备战2.18:李铁骨裂痛别中科之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起因:“遛猴”与杨璞相撞

  结果:右腿胫骨骨裂

  新快报三水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当大家为李玮峰能否出战下周三(18日)的“中科之战”而担心不已时,国家队另一绝对主力队员、刚归队三天的李铁又受伤了。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李铁受伤下场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昨晚九时许,李铁的伤势已经确诊———右腿胫骨骨裂———铁定无缘“2·18”中科之战。

  李铁“遛猴”发生意外

  距离大赛只剩4天,国家队两大主力受伤,主教练哈恩如坐针毡。昨天晚上,专程从北京赶来督战的中国足协掌门人阎世铎连夜召集国家队全体将士开会,就李铁受伤一事为例对国家队最后阶段的备战以及“2·18中科之战”作出紧急指示。

  李铁的受伤很意外,当时哈恩安排国脚们进行2抢5的“遛猴”游戏,其他球员都是点到为止,李铁拼抢得却异常认真,一次竟以飞铲动作来抢截周挺的脚下球,周挺及时起跳,踝关节也被李铁踢了一下。接下来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李铁和杨璞同时跳起争球,杨璞的脚重重撞在李铁右腿胫骨上,两人同时倒地,但李铁却站不起来了,抱着右腿躺在草皮上。
阎世铎“恳请”媒体不泄密

  李铁倒地的惨叫声惊动了在场所有人,领队、副领队、队医、助理教练等人全都围了上来。队医喷完止痛剂后又把李铁右小腿完全用纱布裹了起来,就地治疗了十多分钟,李铁还是没有起身。

  哈恩亲自走到李铁身边,在听了李铁的说明后,哈恩做了一个让李铁下场的手势。李铁坐在草皮上换上了跑步鞋,战起来试着活动活动右脚,但显然伤势不轻,在两名队医搀扶下,李铁向场外走去,走了不到20米,李铁便坚持不住了,最后由两名队医搀扶离场,并随即被送往医院作进一步的治疗。

  李铁的受伤令朱和元和阎世铎两位足协高官也倍感紧张,朱和元从李铁倒地之后就一直蹲在他旁边关切地问询和探视,而阎世铎还专门走到几位拍摄到李铁受伤场景的电视记者面前,“恳请”其不要将李铁的伤情画面播发出去,从他们的神情中已能看出李铁的伤势很不乐观。

  图:李玮峰、李铁的相继受伤完全打乱了中国队的备战计划。

  (夏天/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