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三组人墙板被抬进训练场 国足最后4天主攻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26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王军)三组人墙板被抬进了训练场,这些板子将成为国家队最后4天三水集训的常客,国家队将把训练重点放在定位球上。

  在此之前,汉家军在定位球上花费的时间非常有限,原因就在于阿里·汉不希望球队过分依赖定位球,而且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也提倡更多地利用运动战解决问题。

  在米卢时代,国家队把定位球作为主要得分手段,对此阿里·汉颇不以为然,“这样的打法是不应该提倡的。”因此,他的训练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战术配合方面。而在进攻套路日益成型的时候,阿里·汉也开始关注定位球。中芬次战中国家队两次定位球直接破门,让阿里·汉看到了队伍能力的同时也看到了希望。按照阿里·汉的设想,定位球在赛前的四五天进行训练最为合适,“四五天时间里练习的东西,队员不容易忘掉。同时,对手也没有办法进行了解和防范。”

  通过最近的训练和考察,阿里·汉已经基本确定了主罚任意球的人员,郑智、肇俊哲、郑斌三位技术型球员将负责近距离的任意球,而力量好的张玉宁和赵旭日则会在远距离大力射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