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出任“麦当劳大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0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郑蔚实习生马小玲报道

  本报讯麦当劳公司在美国洛杉矶时间2月12日宣布,与NBA中国球星姚明开始全球性多年的合作。姚明取代“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成为麦当劳新的全球代言人。这个合作是正值美国洛杉矶2004年NBA全明星大赛期间宣布的。

  “姚明体现了麦当劳品牌的真谛———年轻、风趣、充满活力,这一切与当今的顾客和文化紧密相联,”麦当劳执行副总裁和全球首席市场推广官拉瑞.·莱特说,“他独特的、与众不同的性格及吸引力和所受欢迎的程度令他非常适合成为我们新的全球的代言人。”

  姚明说:“自从10年前麦当劳在中国开设第一家餐厅时,我就非常喜爱麦当劳这个品牌。能够成为这著名品牌的代言人,每一天可以影响全球数以百万计的麦当劳顾客,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我与麦当劳有着共同的愿望,就是竭尽所能做到最好,对我来讲,这不仅是作为一个运动员,同时也成为全球更广泛的社团的一分子。”

  据拉瑞的介绍,姚明将在麦当劳的全球市场推广活动中发挥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运动和健康、奥林匹克运动的项目、正在开展的“我就喜欢”品牌推广活动以及与顾客的交流等方面。姚明还会对麦当劳叔叔慈善基金会以及全球儿童的福利事业给予支持。

  右图:童心未泯的姚明与喜欢麦当劳的孩子们亲密无间。

  步华供稿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