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跳水队没有“金童玉女” 田亮:只是朋友没有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4:09 北京晨报

  同在一池碧波中,田亮和郭晶晶的故事被人描述为“金牌闪闪,亮晶晶”……

  作为中国跳水的领军人物,田亮与郭晶晶担负同样的责任,同样的经历造就两人有很多共同语言,比如审美观,郭晶晶有一个很前卫的方形手机,屏幕上是她与田亮的合影。田亮的手机与郭晶晶的一模一样,屏幕上是自己的照片……

  采访郭晶晶的过程中,田亮登门造访;采访田亮时,郭晶晶不期而至。不过,两人对众所关心的那个问题有着不同的答案——郭晶晶说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属于隐私;田亮则直言,他与晶晶只是好朋友,没有爱情。

  郭晶晶说田亮是一个很有计划性的人,办任何事情都考虑周详瞅准时机才会去做,田亮说郭晶晶是一个非常单纯善良的女孩,善良到令人不忍对她有一丝伤害,只可惜她不是自己钟情的那一类型女孩。

  郭晶晶说自己不会去想雅典奥运会的结果,悉尼奥运会时想得太多拿了两块银牌,田亮说雅典奥运会志在必得,这么多年我就没有空手而归:“我的新动作难度不比老外低,稳定性肯定比他们强,他们没戏!”

  晨报天津专电 特派记者 王海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