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今朝情人节以训练为住 新婚祁队长更关心球队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1:55 东方体育日报

  “情人节是外国人的节日,我们现在还是以训练为主,而且A3联赛即将展开,我们要全心备战,不会有什么特殊的打算。”国际队的队员在对于情人节的问题时,回答几乎是众口一词。

  也许球员们对于节日的概念过于淡薄了,“情人节”这个渐渐被中国年轻人所津津乐道的“舶来品”,同样提不起他们过多的兴趣。“春节是咱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比这个情
人节要重要多了,我们这几年都很少在家过,你就不用提这个情人节了吧!”球员们反问记者。

  今天国际队将照常训练,球员对这个意料之中的安排没有任何意见。对于训练结束后的安排,初来乍到的杜苹表示:“我还没有女朋友,所以会和平常一样,在家陪父母一起吃饭。”当杜苹被问到会不会在上海找一个女朋友时?他说:“为什么不呢,不过关键还是靠缘分,感觉来了就顺其自然吧!”不过在杜苹抬手的瞬间,记者们隐约看到了他的手指上套着一枚戒指。在几位记者的起哄下,杜苹抬起手给大家看:“你们不用猜了,这是单身的表示!”

  小将王云对这个节日似乎更没感觉:“我真的没有女朋友,所以也就没什么特别的了,现在好好训练恢复好状态才是重要的,因为前一段的伤已经有几天没正常训练了。”

  几位“家室”已经公开的球员表现得则十分大方。李彦笑呵呵的说:“我是有女朋友了,而且关系很好。但作为职业球员,还是要以训练为主。”成亮也表示,“可能会订束花送给女朋友,但还是要照常训练,不会有什么特殊的活动准备。”

  新婚的祁宏倒是坦承会表示一下,但似乎还没有想好究竟送花还是别的东西。不过接过队长袖标的祁宏现在想得更多的还是球队:“马上就要有比赛了,我们的任务很重,现在更多的应该是好好训练。我和我的妻子对此都不那么看重,我们现在各有各自的工作,大家都很忙,双方都能理解支持吧!”作者:实习记者张宴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