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申花要向实德学习!”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1:51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昨天在上海表示,申花队在各个方面都要向大连实德队学习。申花要向实德学习

  楼世芳把同样征战亚冠联赛的大连实德队当成申花的一面镜子:大连实德队2比0战胜泰京银行队,而申花却以1比4惨败于泰国BEC队。

  “这次去曼谷参加比赛,大连实德队只去了15个队员,而我们却去了30个人,”楼世芳说,“大连实德队的训练、管理都做得比我们好。”

  他说,大连实德队这场比赛破门机会并不是很多,只有三次机会,但他们抓住了两次,他们只上了一个外援,不像我们上了三个,他们的外援西历亚克非常优秀。

  关于1比4的惨败,楼世芳强调应知道“输球后要找出原因”,他说:“学习大连实德,不是放在口头上。足球比赛,输输赢赢非常正常,但不能连输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一支成熟的队伍,关键是不能被输球打倒,要在输球后能够赢球。”

  楼世芳说,去年甲A最后一轮比赛,申花客场对深圳健力宝,也是1比4输了,虽然最后因为运气不错,能够夺得冠军,但是冠军的含金量不足,“我们这支队伍还不成熟,还没有具备夺冠的实力”。新帅还得“难产”一周

  不过,对于外界普遍关心的申花选帅问题,楼世芳却“狡猾”地再度玩起了“太极推手”:“我在8日申花出征亚洲冠军联赛的动员会上是说,一两个礼拜就能定下来……8加7再加上7,是22日。好吧,就以2月22日作为新帅人选确定的最后期限。如果到那时还没确定,你们再来问我好了。我总算可以消停一段时间了,至少可以消停到2月22日……”

  申花队12日飞回上海,备战22日在上海开始的A3冠军杯赛。楼世芳说:“东亚三国四队在上海比赛,这对申花队是一个考验,申花队将尽力打好这个比赛。我们正在争取让国家队、国奥队的申花主力回来打A3冠军联赛。”

  由于25日A3冠军杯赛与亚洲冠军联赛有冲突,申花队将面临两线作战,中国足协正在与亚足联协调。不过,楼世芳表示,不管怎么样,原定的A3目标不变,申花队将尽力把A3、亚洲冠军联赛打好。 作者:特约记者忻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