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皇马萨尔加多改变初衷 5年1800万欧元转会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13日电(记者刘瑞常)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后卫萨尔加多虽然与俱乐部签约至2009年,但他最近又改变主意,答应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签订5个赛季的转会合同。

  据西班牙《缘由报》13日报道,萨尔加多的一个亲戚向该报透露,今年28岁的萨尔加多已经接受了切尔西提供的转会条件,其待遇远高于皇马。切尔西向萨尔加多提供5个赛季
中每个赛季360万欧元的净年薪收入,5年总收入为1800万欧元,远远高于皇马210万欧元的年薪和5年1050万欧元的总收入。

  西班牙球星萨尔加多和巴西球星卡洛斯是目前皇马缺一不可的边后卫,是两个体力极其充沛的“满场飞、跑不死”的铁后卫。皇马的征战史已经证明,只要萨尔加多和卡洛斯同时上场,皇马的防守就“固若金汤”,否则就漏洞百出,连连失球。

  《缘由报》当日还透露,皇马的葡萄牙球星菲戈也打算在今年6月30日本赛季结束后转会切尔西俱乐部。

  此前有报道说,卡洛斯因自己的净年薪360万欧元远远低于罗纳尔多、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和劳尔的600万欧元,打算在2005年6月转会走人。

  有分析认为,西甲豪门皇马队由众多大牌球星支撑的华美大厦眼看将要倒塌,诸多球员纷纷要求转会的根本原因在于俱乐部支付的薪水相对较低。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正在加紧物色合适人选,接替那些打算离去的球员,力图继续维持皇马巨星荟萃、璀璨耀眼的大厦不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