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排协2004国内外赛事日程排定 北京“拒绝”排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6:07 北京晚报

  最近有些读者给编辑部来信表示,何时能让首都观众亲眼看到中国女排的比赛呢?现在这个问题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今年没戏。

  昨天下午,中国排协2004年度全部国内外赛事日程基本安排妥当,但没有一场中国女排或中国男排的国际比赛在北京举行。

  本报记者昨天下午在中国排协看到,四国女排邀请赛两站分别被哈尔滨与天津要走,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站被合肥夺走,精明的上海人再次夺取2004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站承办权……北京观众今年还是看不到赵蕊蕊、冯坤、杨昊等中国女排球星的风采,也看不到美国女排、巴西女排的激情,当然更看不到意大利男排的潇洒身影。

  中国排协某位负责人感叹道:“女排精神代表着一种文化和高层次,女排姑娘就是明星,我们其实特别希望能在首都举行中国女排或中国男排的高水平国际赛事,而且排球市场现在越来越好,但北京体育局方面并未表达出任何看法,而别的城市却抢着承办比赛,我们只能给他们。”

  谁也无法忘记,去年初全国女排联赛北京赛区光彩体育馆爆棚的情景,从站在台阶上看球的人群里,从爆满的体育馆里,从每个人兴奋的脸上,我们看到了中国排球市场复兴希望。而就在中国女排夺冠之后,排球迷变得更加热情时,女排姑娘们的一举一动都令人牵挂时,我们不相信中国女排与美国女排、俄罗斯女排、巴西女排、意大利女排、古巴女排的比赛没人看,但遗憾的是,北京却“拒绝”排球!本报记者孔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