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皇马群星爱情故事之埃尔格拉篇:爱 如此简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5:12 新浪体育

  (皇马在线网站供稿,文章细节纯属虚构)伊万-埃尔格拉永不会忘记2002年的那个夏天,在那个遥远的东方国家,他所历经的闷热,烦躁,恐怖的旅行。

  一直到今天,当他想到的时候,他仍会觉得胸闷得透不过气来。只不过,心中同时充斥的,还有淡淡的温馨。

  伊万-埃尔格拉,他曾是皇家马德里的6号,那个当今足球世界王者之师中的不可获缺的西班牙球员。在曾经的六大巨星的光芒下,身为球迷,也无人可以不去注意后场这恐怖的伊万,伯纳乌的守卫者。

  2002年夏天的那个世界杯,他期盼已久,直到如今,他也仍是认为那是他所见过最强的一届西班牙队,他以为,他们可以打破西班牙在世界大赛中的宿命。

  遥远的东方,伊万一直以为是美丽的,神秘的,充满异国情调的。如同他小时听说过的童话故事。

  直到踏上那块土地。

  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样,韩国街头的女子也并不象银幕上所见的浓眉大眼精致秀气,便是连空气中也洋溢着一种酸酸的气味,如影随形。

  后来,他才知道,那是泡菜,韩国人引以为傲的东西。

  他开始想念她,迫不及待。

  机场送别的时候,她依依不舍,有些担心,他还嘲笑她呢。伊万现在想起,还是会想笑。那个深爱他的女子,永不会掩饰自己的感情。

  当电话线那头传来她甜美的声音时,伊万几乎觉得自己身处天堂。

  “好吗?”她关切地问。

  “不,太糟了。”他实话实说,“还有真想你。”

  那边没有声音,可是伊万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她肯定笑的很甜。

  “你从没说过想我。”她悠悠道。

  “是,”他承认,“是这个恐怖的国家让我意识到这一点。”

  她笑了,动听的声音,“自己保重,我会看你们的比赛为你们加油的。”

  “我们会赢的。”伊万的心已经渐渐平静下来了,在听到她的鼓励后,闷热的天气造成的烦乱心绪已逐渐平复,“想你,甜心。”他说。

  “我也是。”

  挂了电话,伊万开始休息,他们全队,都要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大赛。全西班牙的期望,伊万知道,不能再让他们失望了。

  西班牙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他们表现的非常出色,当历经艰难地战胜爱尔兰之后,伊万已经开始以为幸福快触碰的到了。

  她每天都会发来短信,只是很简单的言语,却让伊万的心充满温柔。

  因为有人关心着,爱着自己呢。

  然而世事难以预料,最让伊万无法忍受的事情终于发生。

  四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遭遇了和意大利同样的命运。莫里咆哮着,耶罗落下英雄泪,卡西无奈着,万般委屈与愤怒的伊万在赛后冲向了裁判,那个好脾气的伊万在那一刻真正成了恐怖的伊万,无法克制,忍无可忍之后的爆发。

  他多么想飞回西班牙,飞回她身边,立刻,让她紧紧抱着,听她的喃喃安慰,闻着她甜甜的发香,那该是怎样的幸福啊,以前,怎么竟会不珍惜她?

  “回来吧。”她打来电话,“我会来接你。”

  握着话筒,他说不出话来。

  她似了解般,“那不是你们任何人的错,没有人会怪你们。”

  “见鬼的国家。”他咒骂。

  “是的,”她仍旧是轻轻地,“所以,回来自己的地方。”

  “我想你。”他低语。

  “我等你。”她道,挂上电话。

  许久之后,伊万才明白她最后一句话的意思,等,并不只是这一次的等他回去,而是,等他的心啊。

  那个笨笨的伊万,在那个时候,竟然不明白。

  幸好,虽然他错过了那许多次,她却始终是等着他的,至少,如今,他们是在一起的了。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他们真正的了解与深爱对方,因为,那就好似爱自己一样简单。

  那个夏天,教会了他许多东西,最重要的是------爱。

  (皇马在线 雁渡寒潭撰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