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沈祥福:发现问题立即解决 “魔鬼训练”为健康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2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前天同上海国际队的教学比赛后,由于当时参加比赛的球员都是拼尽全力,昨天感到比较疲劳,国奥队教练组为了避免由于疲劳而增加受伤的几率,临时改变了训练计划,让“魔鬼训练”为国奥队的健康让路,昨天国奥队只是简单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目前国奥队大小伤病的不下7人,其中不乏杜震宇这样的主力球员,这已经为国奥队的阵型磨合训练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为了遏制伤病名单的进一步扩大,国奥队还是采取了“
安全第一”的态度,在队员极度疲劳的情况下,适当地调整训练计划。

  昨天上午,国奥队队员们没有训练而是在寝室里好好地休息了一下,下午也只是在沈祥福的带领下做了跑圈练习,“根据队员每天的生理数据,适当地调整是有必要的。”不少国奥队员也非常赞同这种做法。一名球员告诉记者:“昨天的比赛其实比训练还累,所以今天大家都很疲劳,这种情况下再进行大运动量训练是很容易受伤的,与其冒受伤的危险还不如像今天这样进行调整,这对以后的训练也是有好处的。”

  今天,国奥队的训练将继续恢复“魔鬼”本色,针对同国际队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加以改进,“发现问题立即解决”这也是沈祥福目前的一种训练方式。(梁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