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25轮战报阿森纳领先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53 《足球》报

  阿森纳2比0南安普顿亨利在第31分钟和比赛终场前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获胜,他也以19粒联赛入球在射手榜上独占鳌头。

  曼联2比3米德尔斯堡第34分钟、第38分钟,矮小的儒尼尼奥利用头球梅开二度。半场补时阶段,范尼凌空抽射扳回一城。第63分钟,吉格斯的射门先被米尔斯封挡,但他随后再次补射破门。第80分钟,客队快速反击,禁区内无人防守的若布接多里瓦传球后近射破门锁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定胜局。

  朴茨茅斯0比2切尔西第17分钟,帕克同穆图配合后在门前8米处破门。第78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右路带球到大禁区附近面对出击的门将吊射,球击中横梁弹回,及时赶到的克雷斯波胸部将球直接挺进大门。

  伯明翰3比0埃弗顿第8分钟,萨维奇开出角球,约翰逊在禁区内低射入网。第39分钟,拉扎里迪斯在左路狂奔40米,左脚将球打入球门顶端。第50分钟,萨维奇禁区内横传,福塞尔低射打入右下角。

  富勒姆1比2阿斯顿维拉开场仅52秒,博阿莫特便先拔头筹。安赫尔第45分钟的点球和瓦塞尔第59分钟的破门帮助维拉将比分反超。主队博卡内格拉在第75分钟被红牌罚下。

  布莱克本1比1纽卡斯尔第52分钟,贝拉米左脚破门。第85分钟,主队20岁小将斯蒂德左脚小角度劲射将比分扳平。

  查尔顿2比4托特纳姆热刺第10分钟,客队西蒙·戴维斯将孔切斯基回传球断下后破门。第43分钟,迪福补射得手。下半场开始仅37秒,莱德利·金在禁区边缘左脚劲射破门。第51分钟,斯图尔特在角球混战中劲射破门。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迪卡尼奥右路传中,中卫佩里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2比3。第85分钟,22岁小将杰克逊在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破门最终为热刺锁定胜局。

  利物浦2比1曼城开场仅3分钟,欧文在禁区左侧连续两个灵巧的晃动摆脱邓恩后左脚低射准确命中球门远角,利物浦1比0领先。第50分钟,麦克马纳曼将球分到右侧,赖特·菲利浦斯低射打入死角。仅过1分钟,詹姆斯扑出的球被杰拉德补射入网。

  利兹联4比1狼队联赛6连败的利兹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依靠阿兰·史密斯、马特奥、米尔纳和维杜卡的四粒进球,利兹最终大胜狼队。

  莱斯特1比1博尔顿主队在16分钟就靠费迪南德的入球取得领先。但第34分钟,客队在获得任意球后,利用了新的越位规则,用多名队员在禁区内的越位位置进行干扰,迫使对方门将沃克自摆乌龙将已扑到的球漏入球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