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皇马群星爱情故事之劳尔篇:两个人的天荒地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50 新浪体育

  (皇马在线供稿,文章细节纯属虚构)Raul Gonzalez Blanco,西班牙足球王子,皇马群星中最耀眼的那一颗。

  他,年少成名,精妙脱俗的球技,俊郎深郁的容颜,高贵飘逸的气质……一切的一切,都注定他要承载起西班牙足球未来的希望。

  媒体开始不遗余力追踪他的一切,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屡屡被捕风捉影、添油加醋登载于报刊杂志。

  那时的劳尔,还只是个任性的大孩子,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只知道用任性的方式抗议媒体对他私生活的干涉,于是就更加频繁的出入于酒吧,在灯火酒绿,笙歌艳舞中流连忘返,彻夜不归。这一放纵,就是好久。

  而后有一晚,劳尔到一家常去的酒吧散心,叫了一杯Moulin Rouge,但送上来的却是一杯Angel's Kiss。端酒来的那个女孩有着明净的眼,性感的唇,唇角有亲切随意的笑。

  她解释说:"Moulin Rouge太烈了,对身体不好,换成Angel's Kiss好吗?"

  女孩的声音很好听,一如Angel's Kiss般轻柔可人。劳尔记住的她的声音,也记住的她的名字Maman Sanze。

  那天晚上劳尔又叫了两杯Angel's Kiss,马曼端来后,他问:"我可不可以请你喝一杯酒?"

  马曼不说话,只是笑,笑得妩媚而且温柔,她探手向其中一杯酒,不想劳尔的手也伸向同一杯。

  然后他的手就碰到她的,蜻蜓点水般粘了一下,他能感觉到她指上的温度,柔柔的,暖暖的,很舒服。

  劳尔下意识抬眼去看马曼,正迎上她略带羞涩的目光,两人的眼神电光火石般撞在一起,刹那间火花四射。

  有时,爱情的发生,真的只需要一瞬。

  然后,所有的年少荒唐,所有的不羁放浪,成为过眼云烟,劳尔的世界里,从此只容得下一个女子的名字,马曼。

  劳尔并不是一个善于表白情感的男子,但是对于马曼,他无须表白,他的心意,她懂。

  和马曼相处的时间越长,劳尔越喜欢和她在一起时的那种感觉,他喜欢把自己所有的喜怒哀愁都与马曼分享。开心时,搂着马曼在阳光下又笑又跳,悲伤时,俯在马曼怀里纵声的哭泣。

  有时,马曼甚至觉得,劳尔就像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干净单纯,没有沾染俗世半点污痕,她恨不得能永远把他拥在怀里,保护他不受红尘俗世里的伤,让他的世界里永远只有阳光和彩虹。

  但孩子总会有长大的时候。那个温暖如许的午后,劳尔轻轻拥马曼在怀中,柔声低问:"嫁给我,好吗?"

  丰盈明艳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柔柔的射在他们身上,劳尔手里的戒指,在阳光的映照下恣意散发着绚丽夺目的光芒。那一刻,马曼竟然幸福得落下了眼泪。她知道,眼前的劳尔,不再是那个需要她保护的男孩,而是会带给她一生幸福、成为她一世依靠的男子。

  1999年的7月1日,劳尔迎娶了他今生最爱的新娘。天地为证,日月为鉴,此心已许,永世无改。那是他们的誓言,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天荒地老。

  今日今日,劳尔和马曼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豪尔赫和乌戈。劳尔也成长为西班牙和皇马的队长,历尽风雨,更加成熟。

  然而每次进球后,他依然会当着全世界的面,亲吻他指上的戒指。当他温润柔软的唇吻上指环的那一刻,他所想到的一定是要把自己所能感觉到的所有幸福和荣耀都传递给他最爱的那个女子,那个注定成为他妻子的女子,那个为他生儿育女的女子,那个姓着他的姓、戴着和他同样戒指的女子。

  有时,爱情不需要太多言说,只需要那一低头的温柔,那一吻间的风情。如此,足够。

  (皇马在线 芭蕉绿了撰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