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皇马群星爱情故事之索拉里篇:最浪漫的求婚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34 新浪体育

  (皇马在线供稿,文章细节纯属虚构)花店里的客人非常多,大家都是很开心很兴奋的样子,店员忙的团团转,我也不得不帮忙招呼客人。

  只因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情人节,那个红色的节日。

  我一直喜欢我的这个花店,我一直认为鲜花是最最漂亮的生物,然而今天,我却突
然开始憎恨自己开了这么个店。

  那么多人的欢笑写在脸上,男人眼中的宠爱,女人眼中的娇溺,我灵魂深处的一角被掀了开来,隐隐作痛。

  我几乎看见那个瑟缩在角落里的自己,等那个男人的爱等了如此久的时间,眼中满是期待地看着远处,然而一次次,在看清来人后,却写满失落。

  “嗨,小姐,”一个声音打断了我。

  我一个激灵,“什么?”并抬起头来。

  那个男人露出不满的神色,“我要的是101朵红玫瑰加情人草。”

  “哦,对不起对不起,”我一迭声的道歉,那个该死的男人,害我想的入神居然拿了一手的香水百合。

  包装好客人要的花,我递给他的时候又想,不知道是怎样的女子呢,会有这么好的运气,101朵红玫瑰,是要求婚了吧,幸福的人哪。

  就在这时,电话铃响,我不耐,谁呀,在我们忙的恨不能手脚并用的时候。

  “嗨,我是古蒂。”那头传来一个潇洒的声音。

  我怔住。

  “嗨,你在吗?”那边有些奇怪。

  “是,我在。”我忙道。

  “那你快点过来吧。”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这家伙。

  “过去哪里?”我好脾气的提醒他。

  “哈哈,”那边大笑,“看我的记性,拉斯帕尔玛斯,老地方,我们等你。”稍顿,“又道:”忘了说了,索拉里也在哦,而且啊,他要结婚啦。快点来。“

  放下电话,我耳朵嗡嗡作响,脑子里只余古蒂的那句话,“索拉里要结婚了,他要结婚了……”

  见鬼,我是如此心痛,这个我几乎等了一辈子的男人,竟然就要结婚了,竟然……我到现在才得知。

  我匆忙交代一声,冲出我的花店,再冲回家用最快的速度沐浴更衣。

  我心碎,可我不会让他看见。当我出现在他面前时,我要是我的最佳状态。我要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女人,居然可以得到他,我的索拉里,曾经我以为,是我的索拉里。

  拉斯帕尔玛斯的沙滩,永远是那么的迷人。我永不会忘记,在这里初遇他的情形。而在情人节的今天,漫步的均是拥抱着的爱侣。越发衬的形单影只的我更觉落寞。

  很容易的找到古蒂,那耀眼的金发狂放的笑声永远的夺人耳目。

  “索拉里呢?“拥抱过后,我问他。

  古蒂一手指指天上,一手仍拥着妻子,“跳伞呢。“

  “什么?“我呆了呆,仰头望去,果然是有直升机呢。

  “那个女人呢?“我又问。

  “什么女人?“古蒂挑了挑眉。

  “他要结婚的那个呀。“

  “哈哈,“古蒂大笑,”那么心急做什么,很快便可以看到啦。“

  我一阵心酸,别转头去,不再说话。

  “嗨,你看,他跳了。“

  一个非常小的黑影从直升机中跃出,直线坠下,我的心悬在半空,突然,他拉开了伞,咦,伞上有字,我拿手遮在额头上,想看的清楚些。

  “WILL YOU MARRY ME?“

  他在向那个女人求婚吗?我黯然。

  等等,左上角的小字是什么,越来越清楚了,我的心吊到了嗓子眼,那……那是我的名字,不,究竟是怎么回事?

  古蒂一行人开始大笑起来。

  我迷惑了。

  索拉里解开了绳子,远远站在那,我才发现,他站着的地方,竟是用红玫瑰拼出的心的正中。

  我着魔般地向他走去,他就站在那,看着我笑着,眼睛闪闪发亮。

  他轻轻握住我的手,柔声道,“这是用999朵红玫瑰搭成的心,是我的,还有这,“他变魔术般地拿出一个小丝绒盒子,打开,如此漂亮的戒指,闪亮的钻石,我看着他,说不出话来。

  “愿意嫁给我吗,吾爱?“

  我几乎要颤抖了,“这是我这辈子听过的最美丽的语言。“

  他笑的越发温柔,我眼中已看不见其他,“愿意吗?“

  “是的,我愿意。“

  他抱起我,在心中旋转,周围是善意的笑声与掌声,他的唇吻上我的,我肯定,这是我所度过的最美丽的情人节。

  (皇马在线 雁渡寒潭撰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