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张曙光对“亚泰八条”的批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15 《足球》报

  在亚泰俱乐部向中国足协递交的质疑书中,虽然罗列了八点问题,但事实上从第一条到第五条都是说辽足与万林集团的关系,但这些根本都不足以成为影响辽足中超资格的证据。我们与万林基地成立基地公司,是经过省工商部门注册、验资之后批准成立的,如果这个公司是假的,那么工商局为什么给我们注册?在这个问题上,只要我们拿出公司执照来就可以证明一切。可以肯定地说,目前使用的万林基地完全符合中国足协对中超俱乐部要求的基地条件这一项。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在亚泰俱乐部提出的第六点:“辽足还存在债务纠纷和拖欠队员工资的情况”,早在去年12月26日之前,俱乐部便早已经把原来所有欠款全部偿还了队员,所以根本不存在任何债务纠纷。至于亚泰所指的前辽青球员工资问题,事实上,那在法律上与辽足根本没有关系,更主要的是,几天前已经和这些家长达成了妥善解决的共识。

  在亚泰质疑的第七点问题中,直指辽足目前的梯队根本不属于辽足。对于这一点,辽足绝对拥有梯队的所有权。辽足的足球学校是经省教委的批准,在工商局注册的,同时,所有球员都在辽宁省足协进行了注册,这些手续都可以证明这些梯队为辽足所有。

  至于亚泰最后一条提出的辽足负面报道过多,影响中超联赛形象的问题,我已经不愿对此进行太多的解释,他们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质疑来,这实在是太可笑、太可悲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