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皇马群星爱情故事之莫伦特斯篇:平凡中的幸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50 新浪体育

  (皇马在线供稿,文章细节纯属虚构)费尔南多-莫伦特斯,曾经的皇马9号,如今摩纳哥10号战袍的拥有者。

  他有着近乎完美的身材,灿烂的笑容。球迷们喜欢见他奔跑时的飞扬,进球后的怒吼。

  他是劳尔最好的朋友,他是伯纳乌永不能忘怀的白色9号。他也许并非足球场上最完美的9号,却永远是最令球迷们牵肠挂肚的最最深爱的皇马9号。

  当初那个从萨拉哥萨来到皇马的孩子,年少的心里写满对未来的不确定与对人生的渴望。他面对的是如将军般威严的耶罗,如王子般优雅的雷东多,如钻石般精致的劳尔,以及那许多资历胜他多多的前辈。

  他踏上的是伯纳乌球场,那个栽满荣誉威名显赫的球场,他开始真正面对世界,也开始,全世界的球迷渐渐认识了他,费尔南多.莫伦特斯,那个永恒的名字。

  他成功了,当他与同伴们夺得一个又一个冠军的时候,鲜花,掌声,爱情,友情,拥有的太多了吧,会引起嫉妒的。

  一个曾经充满乡土气息的孩子,可以那样的成功吗?上帝是否会收回呢?

  当那个胖胖的巴西人真的到来的时候,他沦为了替补。

  板凳是冰凉的,透心刺骨。

  好在有她,他的维多利亚,那个并不是天资国色却始终温婉可人的维多利亚,他的妻。

  卸下白天的伪装,他只愿躺在维多利亚的怀中,听着她的轻声细语,看着孩子们奔跑嬉戏,那是他的家庭,平凡,却安宁。

  没有绯闻,没有刺激,莫伦特斯球场外的生活平淡如水。

  就这样,一年过去,卡洛斯离婚了,胖胖的巴西人也是,那个万人迷的英格兰人来了,不停地传着和妻子的各种各样的新闻,同样的维多利亚,不同的人格。

  他已退无可退。

  仍是他的维多利亚,并不惊慌,并不叫嚷,只是温柔的看着他,如水波般荡漾的目光,轻声地告诉他,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无论如何,她和孩子们都会支持他。

  想到家庭,莫里的心软软的柔柔的,这个他愿为之付出生命的家庭。

  他不能让他的妻他的孩子看到他的软弱,他是费尔南多.莫伦特斯,那个坚强,出色,独一无二的莫伦特斯。

  他和她只是对视着,云淡风清,心里突然平静了,呵,他的维多利亚。

  没有什么是要退缩的,生命是自己的,是谁曾经说过,只要跟从心的选择。

  是,莫伦特斯摸摸自己的胸膛,那颗炙热的心正有力地跳动着呢。

  他爱皇马,他爱煞那抹白色,几乎是用他的生命去爱,然而,若不可以踢球,他的生命已失去颜色,那也不再是有灵魂的生命了。

  他选择离开,离开这挚爱的如雪的白色。

  摩纳哥,美丽的国家,美丽的城市。

  换下那身白色战袍,红色的10号,同样的耀眼。

  他看到维多利亚眼中的赞许,在他的妻眼中,他永远是那么的高大英俊,才华横溢。

  褪去曾经的清涩,如今的他,只有更加的成熟与稳重,全身上下散发出迷人的气息。

  摩纳哥许是没有伯纳乌的雄伟,没有伯纳乌的荣耀,没有最好的朋友,最佳的拍挡,然而,他始终是莫伦特斯,金子,始终都是会发光的。

  摩纳哥可以给予他的,是他的灵魂,那是,足球。

  他又可以奔跑了,翱翔着,感受着触碰到足球的真实,感受着进球的快乐,感受着妻儿的幸福。

  是远离了家乡,是被深爱的白色背弃,然而,有许多东西,失去了便不用多想。

  抓紧手中所有,莫伦特斯,知道自己永不会是罗纳尔多或是贝克汉姆那样的男人,然而,他知道,他所需要的,究竟是什么。

  何况,他有他的维多利亚,他温婉可人的妻,一直陪着他,直到---天长地久。

  (皇马在线 雁渡寒潭撰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