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零距离专供新浪-刘宁04006期推荐:尤文重新振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洛尼亚VS摩德纳[3,1]

  中田英寿加盟博洛尼亚后成为球队核心,球队渐渐进入状态,最近表现出反弹的迹象,上一轮3比1赢了乌迪内斯,总的来说摩德纳不是博洛尼亚的对手,主队取胜的难度不大,但是需防出现平局。

  尤文图斯VS雷吉纳[3]

  尤文上轮惨败给罗马,全体人员颜面无光,这次回到主场定会振作。雷吉纳客场奇差,想从尤文主场拿分是不可能的。

  布雷西亚VS桑普多利亚[1]

  两支球队水平相差不大,谁都可能获胜,布雷西亚上一轮客场平了雷吉纳,他们在联赛中经常和对手打平,不排除布雷西亚连连打出几场平局的可能。

  弗赖堡VS柏林赫塔[3,0]

  弗赖堡的中场在德甲是出了名的技术型中场,球员也都比较年轻,本场获胜应该不是问题,但需要留意的是柏林赫塔虽然是客战,但为了保级定会力拼,而且他们若打得顺了就会很有气势,上一轮赢了斯图加特,本场乘胜而来不是没有取胜的可能。

  斯图加特VS门兴[1]

  斯图加特上一轮输球主要是因为锋线队员与球队的整体融合还不太理想,3个队员的风格太相似。门兴尽管连败两场,但冬歇后他们在人员上做了调整,斯图加特想破门也不是那么容易。

  慕尼黑1860VS多特蒙德[3,0]

  多特蒙德上一轮虽然赢球,但是主帅并不是很满意,因为他们今年总是时好时坏,胜一场并不能说明他们的元气已完全恢复。慕尼黑1860是一支相当稳重的球队,本场又是主场作战,状态不稳的多特蒙德想拿下他们并不容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