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皇马群星爱情故事之卡西利亚斯篇:天使爱平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31 新浪体育

  (皇马在线供稿,文章细节纯属虚构)如果说皇马是一艘“银河战舰”的话,毫无疑问,那么年轻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将是守护这艘神的战舰的天使。拥有如雕像般俊美的面庞及挺拔的身材的他一直是许多女球迷心目中最完美的天使代言人,对于这些女孩子而言,能够成为他的女友的人也一定要完美无暇。

  然而,球场上表现出色的卡西利亚斯在生活中却是极为低调,本来可以换更多漂亮女友的他却只拥有一位相貌平平、没有任何名气的女朋友——这就是那个幸福的女孩劳拉。比卡西小两岁多的劳拉是马德里当地的一位初级教育工作者,也就是小学老师。她个子不高,有着一头栗色的卷发和浅棕色的皮肤。

  相比于劳尔太太马曼的高雅贤淑、菲戈夫人海伦的艳光四射及米兰尼的无邪可爱来说,劳拉无疑是一只“丑小鸭”,一只平凡的可能永远无法成为美丽天鹅的丑小鸭。但是身为皇马及西班牙第一门神的卡西利亚斯却就选中了她这样一个平凡的女孩……

  其实卡西利亚斯和劳拉很早就认识了,用中国的老话来形容就是“青梅竹马”。生性有些腼腆的卡西虽然在球场上显得少年老成,却一直没有像其他西班牙男孩一样早早地追求心仪的女孩。因为对他来说,这个可爱的女孩子始终在他身边、停留在他心里;而有着圆圆翘鼻头的劳拉则是一个独立感极强的女孩子,她很喜欢自己选择的初级教育这个职业,可以照顾可爱的孩子们,当然还有她身边这个在她看来永远也长不大的男孩。

  天使和丑小鸭的故事就这样一直如同平行线般持续着,相伴而行却又毫无交点……

  一切的浪漫开始于五年前,那时的卡西刚刚从皇马青年队晋升到皇马一队,这种改变对于一个习惯沉默的男孩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卡西努力着,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衬得上这支伟大的白色军团,从那时起他就养成了每天第一个到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的习惯。上帝似乎也愿意倾注更多的怜爱在这个天使一般的年轻人身上,他取得了不错的开局,成为了让世人惊讶的“天才少年”。然而,年轻的他犯了和其他同龄人一样的毛病——无法稳定住自己的成绩。起起落落的场上表现使他一度成为板凳上的弃将,甚至要面临重新打回二线队的压力。低调的卡西开始有点无法承受了。

  这个时候,劳拉成为了卡西最可靠的静静的避风港,让他可以合上那对天使的翅膀静静休息。转会流言四起时,是劳拉给予他毫无保留的信赖,支持他的一切决定。因为她一直坚信——在卡西宽宽的肩膀后有着一对洁白的翅膀,现在他只是暂时把它们隐藏了起来,总有一天,他会在球场上、在最危急的时刻挽救球队的命运,用胜利让人们重新发现天使头顶的光环!

  于是,两条原本平行的直线终于开始慢慢靠近而聚焦……

  卡西没有辜负劳拉的期待,几经磨练他终于成为皇家马德里无可挑剔的主力门将,当他跪在冠军联赛决赛的草地上喜极而泣的那一刻,心中也在感谢着生命中两个重要的女性——母亲和劳拉。而从那以后,劳拉也成为了卡西真正意义上的“女朋友”。

  现在,尽管卡西在生活中仍然低调,但是每次他出席朋友的婚礼或者球队的庆祝活动时,劳拉总会静静地伴在他身旁;而每当被媒体问及女友时,他也总是带着幸福的笑容直言不讳“我们已经交往了四年多”;本赛季初他甚至透露“可能的话,我希望在本赛季取得冠军后就与她步入婚姻的殿堂”。对于金牛座的卡西来说,家是两条平行线最终的归宿,不浪漫没有关系,终生的信任与平凡的温馨才是最美的。

  也许卡西和劳拉的故事算不上“灰姑娘”般瑰丽梦幻,不过它让我们有机会相信,生命中会有一个天使眷恋着我们的平凡……

(皇马在线 LilyDracula撰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