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大豪门“输”就一个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2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曼联输了,AC米兰输了,皇家马德里也输了,在昨天凌晨,欧洲的这些豪门似乎同时患上了“输球症候群”,各自在联赛或杯赛中“死”在了对手脚下。不过,这些豪门输球输得各有“风格”,曼联输得郁闷,AC米兰输得心不在焉,而皇马却是输球外加输人。

  曼联后防输给1米65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主场2∶3输给米德尔斯堡,表面看来是客队有两个头球入账的儒尼尼奥大发神威,但是不要忘记,儒尼尼奥的身高只有1.65米,是目前英超第二矮的球员。但是,在曼联高出他近20厘米的后卫面前,巴西人却两次头球得手。特别是本场比赛重点看管他的布朗,这位曾入选过英格兰队的后卫在比赛中郁闷无比。第34分钟,儒尼尼奥抢头球顶入空门时,站在儒尼尼奥身后不远处的布朗没能补防;第38分钟,又是儒尼尼奥接队友角球头球中的,此时布朗更是不知去向。

  加上本场比赛,红魔已经在近3场比赛丢了8球,球队的防线简直可以用“豆腐渣”来形容,昔日的那条后防线在巴西“小矮人”的冲击下已经变得破烂不堪。曼联不是没有钱,但是除了斯塔姆和费迪兰德,弗格森一直不引进有实力的防守队员。而且为了个人私怨,荷兰人被卖到了意大利,而在后者停赛之后弗格森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老头子气量太小,不能容人,已经有很多不错的队员被他赶走,以前的因斯,后来的斯塔姆,还有去年的小贝……

  米兰二队输得彻底

  目前,AC米兰在联赛中一马当先,在冠军联赛中也很有希望走得更远,因此在他们看来,如“鸡肋”一般嚼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意大利杯赛便成了“红黑军团”演练替补阵容的绝佳机会。AC米兰以两名主力带着九个替补出战,比赛的结局在一开始就注定了,尽管在赛前安切洛蒂大谈“重视”、“会排出最好的阵容”,但最终,他还是派出一个替补阵容。以“二队”对阵精英几乎倾巢而出的拉齐奥,虽然4球落败,但AC米兰完全可以算是“丢卒保车”。

  上轮联赛,潘卡罗吃了红牌,肯定无缘下轮对莱切的比赛,因此也不会存在保养体力这样的问题,但安切洛蒂还是在右后卫位置上派上卡拉泽,这显然是在为打莱切做准备,AC米兰主帅真正重视的还是联赛。但是,对于AC米兰来说收获的也只是看到了卡拉泽的回归,除此之外他们什么都没有得到。“红黑军团”新年后的不败神话已被打破,过去的辉煌也应该忘记了。此外,冠军联赛也开赛在即,在那里AC米兰代表着整个意大利,绝不会容许他们再这样心不在焉。

  皇马输给“处子红牌”

  1月22日,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贝克汉姆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时隔20天,皇马的另一名巨星齐达内也在国王杯中见红,法国人在对塞维利亚比赛的第44分钟,因肘击对方后卫阿尔法罗而被裁判一张红牌提前送回更衣室。其实在今年的联赛,皇马同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齐达内“飞脚”踢中塞尔吉奥面部,同贝蒂斯的比赛中又“手脚并用”地将瓦雷拉击倒在地。这两次极不职业的恶劣犯规居然也都没有受到裁判的处罚,这次报应终于到了。

  这是齐达内在西班牙赛场上领受的首张红牌,而这张红牌来得正不是时候,本周末皇马便将在伯纳乌与联赛第二名、只落后他们2分的瓦伦西亚进行“巅峰对决”,这张红牌很可能导致法国人无缘这场关键之战。依照西甲规则,联赛与国王杯赛的红牌“等值”,依照这一规则,齐达内的红牌停赛将在周末的联赛中执行,而就以往的比赛看,失去“舞者”齐达内的皇马表现都不怎么让人恭维。不过,目前法国人还有出场的机会,皇马在赛后立即表示会进行申诉,而由竞赛委员会对红牌球员“减刑”或推迟处罚也并非没有先例。 田园圃

  (编辑 思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