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周末导航CCTV直播表(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12 中体在线

  2月14日(周六)10:00 新秀挑战赛CCTV5 10:05—12:00直播2月15日(周日)6:00掘金球迷活动7:00魔术师约翰逊全明星庆典8:00 历史回顾9:00明星花样赛:

  混合投篮赛

  后卫技巧挑战赛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三分球大赛

  扣篮大赛CCTV2 直播9:10—11:402月16日(周一)9:30全明星赛CCTV2直播9:10—11:40三分远投大赛名单:斯托贾科维奇(国王)刘易斯(超音速)比卢普斯(活塞)伦纳德(掘金)莫布里(火箭)凯尔·科弗尔(76人)规则:

  比赛共有6名球员参加,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成绩最好的3名球员可以进入第二轮。在三分线上共设有5个投篮点,每一点上放有4个橙色篮球和一个彩色篮球,橙色球投进计1分,彩球投进计2分。每个参赛者有一分钟比赛时间,如果在第一轮出现平局,将进行24秒的加赛。如果仍然打平,再进行加赛直至分出胜负。如果在最后一轮出现平局,将进行一分钟完整时间的加赛。如果再次打平的话,再次加赛直至分出胜负为止。看点: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2004年度全明星赛三分球远投大赛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馆进行。在入围的六名选手中,国王队的斯托贾科维奇已连续在2002年和2003年获得三分球远投大赛的冠军,此次,他能否成功卫冕,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看点。

  如果卫冕成功,他将成为继原凯尔特人队的“大鸟”拉里·伯德(1986年、1987年、1988年)和原芝加哥公牛队的克雷格·霍奇斯(1990年、1991年、1992年)之后,第三位连续获得三次三分球大赛冠军的球员。后卫技巧挑战赛名单:埃尔·博伊金斯(掘金队)组织后卫拜伦·.戴维斯(黄蜂队)组织后卫斯蒂芬·马布里(尼克斯队)组织后卫加里·佩顿(湖人队) 组织后卫规则:

  技巧挑战赛是NBA于去年全明星周末推出的一项新赛事,它的目的是展示联盟中最优秀的组织后卫的技巧。四名球员在规定时间内,在一个有各种不同障碍物的场地内,沿着规定的路线,完成运球、传球和投篮等几个规定动作,以用时多少来决定胜负。看点:

  老将佩顿九次入选全明星,本赛季每场得到14.6分、6.1次助攻,是现役球员中抢断次数最多的一个。

  刚刚转会纽约尼克斯的马布里,平均每场贡献20.1分及8.7次助攻,成为继奥斯卡·罗伯森之后,第二位职业生涯取得平均最少20分和8次助攻的球员。

  来自丹佛掘金的“小土豆”博伊金斯是目前NBA最矮的球员(1.65米),首次入围全明星后卫技巧大赛,相信他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表演。扣篮大赛名单:贾森·理查德森(金州勇士队)里克·戴维斯(波士顿凯尔特人)克里斯·安德森 (丹佛掘金)弗雷德·琼斯 (印第安纳步行者)规则:

  参赛的4名球员必须是加入NBA不到三年的新人,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四名球员轮流进行扣篮表演,每人扣篮两次,得分最高的两人进入下一轮比赛。

  第二轮每人同样有两次扣篮机会,总分高者获得优胜,第一轮得分低者先进行扣篮。

  比赛中扣篮失败者,可以再补扣一次,但是每轮只有一次补扣的机会。

  扣篮比赛共有5名裁判执裁,打分范围最低为6分,最高为10分。

  看点:扣篮大赛历来就是全明星赛中的重头戏,也是球迷们最期待的一个环节。本届扣篮大赛的参赛名单中,新科状元詹姆斯由于伤病没有入围。但是,上两届的冠军贾森·理查德森再次获选。如果本次他能继续卫冕,他将成为自1984年扣篮大赛开赛以来第一位连续三届夺冠的球员。混合投篮赛参赛队:

  洛杉矶湖人队: 湖人后卫德里克·费舍尔

  “魔术师”约翰逊

  洛杉矶火花队中锋莉萨·莱斯利

  洛杉矶快船队: 快船后卫马尔科·贾里奇

  特里·.库明斯

  洛杉矶火花后卫妮基·蒂斯莉

  底特律活塞队: 活塞后卫比卢普斯

  约翰·萨雷

  底特律震动队前锋谢莉·福特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卫吉诺比利

  斯蒂夫·科尔

  圣安东尼奥银星队

  后卫珍妮弗·阿兹

  规则:比赛有四队参加,每队由一名现役NBA球员、一名WNBA球员和一名前NBA球员组成。

  每队在两分钟内,按顺序在六个投篮点投球,用时最短,投中最多的球队获得胜利。如果出现平局则进行加赛,直至决出冠军。

  看点:这是NBA首次推出混合投篮比赛,本次代表湖人队参赛的“魔术师”约翰逊无疑成为比赛最大看点。已封刀多年的“魔术师”是否已经老迈,能否再现他当年赛场上的风采,是球迷们关心的焦点。

  此外,洛杉矶火花队中锋莉萨·莱斯利是三届WNBA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两位MVP的联手,肯定会在全明星的历史上记下重重的一笔。

  而卡尔·马龙的女儿、WNBA队员、底特律震动队前锋谢莉·福特也将代表底特律活塞队参赛,这成为比赛中的又一亮点。(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