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美国参加雅典奥运的三名男子马拉松选手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12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日前,美国2004年奥运会男子马拉松预选赛在亚拉巴马州的伯明翰举行。艾伦·卡尔佩珀、凯福莱奇和戴恩·布朗分获前三,取得了2004年奥运会的入选资格。

  比赛共有86名选手参加。赛程前半段领先的一直是布雷恩·塞尔,但卡尔佩珀一直紧
追不舍,比赛进行到第17英里时,领先优势已经缩小到了42秒。此时,塞尔体力开始下降,速度也慢了下来。终于,在第21英里处,紧随其后的艾伦、凯福莱奇和戴恩相继超过了他。进入第23英里时,艾伦·卡尔佩珀仍然跑在第一的位置上,但此时领先第二名凯福莱奇仅两步之遥。此后的比赛成了这两人之间的较量。

  最终,艾伦·卡尔佩珀以2小时11分42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凯福莱奇落后5秒钟屈居第二。戴恩·布朗以2小时12分02秒的成绩位列第三。

  艾伦·卡尔佩珀的成绩目前在美国奥运会马拉松预选赛中排第二位,仅次于托尼·桑多瓦尔在1980年2月创造的2小时10分19秒的纪录。(陈园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