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为抢刘易斯王位 南非警察与克利钦科进行战前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12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2月11日来自伦敦的消息,目前排名WBC重量级前两名的乌克兰人维塔利·克利钦科和南非警察桑德斯开始进行争霸战的谈判。

  推广人史密斯说,他希望比赛定在4月24日举行,最好在美国纽约或者拉斯维加斯。目前,美国的HBO有线电视网也参与了这次谈判。

  退役后的刘易斯表示,他帮助桑德斯和克利钦科推广宣传这场比赛,他现在是其体育管理公司的负责人,代表桑德斯进行各种比赛和商业推广。

  去年3月,37岁的桑德斯在德国的汉诺威向维塔利的弟弟、当时的WBO重量级冠军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挑战,结果大爆冷门,两个回合将这位年轻的巨人4次击倒,裁判不得不终止比赛,冠军成为桑德斯的囊中之物。此后,桑德斯原准备与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重赛,但因种种原因比赛最终告吹。为了向WBC重量级冠军挑战,桑德斯于去年10月放弃了WBO的重量级王位,成为WBC第二号挑战者。根据规定,WBC已经批准了桑德斯和维塔利·克利钦科争夺刘易斯走后留下的空缺王位。

  桑德斯说,他不担心与32岁的维塔利·克利钦科比赛,“我依然认为自己像31或32岁,依然认为我还可以再打一、两年。如果我打败了维塔利,我将会给他弟弟一次重赛的机会。我相信他愿意和我再交手。我想,全世界的人都愿意看到这场比赛,因为所有人都认为,我击倒他的那一拳是幸运的一拳。”

  目前,桑德斯的职业战绩为39胜2负,其中29场击倒对手。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