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西甲本轮上演榜首大战 瓦伦西亚力破皇马主场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8:1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12日电 15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将上演一场“榜首大战”,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瓦伦西亚队将全力以赴去打破本赛季“领头羊”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的“全胜神话”。

  本赛季西甲联赛开赛以来,皇马在伯纳乌球场的11场比赛中保持着全胜记录,现在这支西甲豪门以52分高居积分榜首,而瓦伦西亚队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如果能够在伯纳乌击
败皇马,瓦伦西亚将反超皇马一分,登上积分榜首;如果输掉的话,则将被皇马甩开5分,瓦伦西亚的夺冠形势将不容乐观。

  因此,瓦伦西亚此番要拼命打破皇马的主场全胜纪录。

  三周前,瓦伦西亚队在国王杯1/4决赛中主客场均负于皇马,不过在本赛季联赛双方第一次交锋时,瓦伦西亚队在主场以2:0轻取皇马。

  瓦伦西亚队本赛季状态神勇的主力射手米斯塔,在国王杯和皇马的首回合交手中错过很多进球机会。他认为,瓦伦西亚队从失败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知道打皇马时绝不能松气。如果给皇马一丝机会,就会带来很大的麻烦。即使你对皇马有仁慈之心,他们也绝不会对你留情”。米斯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一共攻入13球,是瓦伦西亚队的头号射手。

  对瓦伦西亚队有利的是,他们的中场“灵魂”艾马尔将在因伤休战两周后复出,另外由于皇马本周还和塞维利亚队踢了一场国王杯赛,瓦伦西亚队在体力上应该更有优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