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雪莲花”精神成纽带 Visa与中国女曲建立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8:10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12日,北京-Visa国际组织携手中国奥委会、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曲棍球协会在京共同宣布:Visa已成为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并正式启动“加油中国,Visa之队”的赞助合作项目。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作为第一个正式宣布赞助中国女曲的国际奥委会全球赞助商,Visa国际组织将在中国和全球其它市场,通过该项目来宣传和提
升中国女曲艰苦奋斗、勇于进取的‘雪莲花’形象,并将全力支持其成为奥运会赛场上的‘冠军之花’,直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共同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作为起源于欧洲皇室的一项高雅运动,现代曲棍球运动直到70年代后期才进入了中国。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从1992年首次参加奥运会预选赛失利至今,短短十几年,一跃成为令人瞩目的世界冠军之队,其成功的支柱就是姑娘们默默无闻、不畏清苦、甘于寂寞、踏踏实实的创业精神和“雪莲花”精神。Visa国际组织亚太区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熊安平称:“这就是Visa选择与中国女曲合作的纽带”。

  国家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胡建国在回答有关双方合作的规模、时间时讲得比较婉转,他说,合作的规模“钱不是很多,但合作的意义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因为Visa是被女曲的精神吸引而来的”。合作的时间是长期的,“直至取得最后的胜利(夺取奥运金牌)”。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发展委员会主任塔雅布先生、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主力队员聂雅丽、陈朝霞、付宝荣、周婉锋、黄俊霞、程辉等也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