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ATP官员考察申办工作 称上海“是热门中的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8:0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12日电(记者肖春飞)ATP(职业网球选手协会)执行副总裁布拉德·德鲁伊特12日结束了对上海申办2005年大师杯准备工作的考察,离开中国。

  考察期间,德鲁伊特认真察看了位于闵行的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并对目前的施工进度表示满意。德鲁伊特表示,没想到上海的场馆建设进度那么快。他还说,设施条件、组织能力和当地网球文化都是衡量一个申办城市的标准。

  如果上海申办成功,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将成为大师杯的赛场。目前,可容纳15000人的硬地主球场已完成第一层,预计将在明年3月全部完工。该主球场形似一朵白玉兰,按照设计,八片花瓣形状的顶棚可在20分钟内完全闭合。另外,包括6片室内、18片室外球场在内的一期工程也有望在明年5月完成。

  德鲁伊特表示,在一切条件中,ATP最看中的是对赞助商的吸引力,观众的接受力,还有城市的经济实力,“就我个人,更愿意把这一票投给有过主办大师杯经历的城市”。此前,他在上海表示,上海很有希望,“是热门中的热门”。

  目前有意申办大师杯赛的城市还有美国的休斯敦、纽约和新加坡。具体结果将在5月份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产生。

  德鲁伊特2月9日抵达上海,对上海申办2005年至2007年大师杯赛的准备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在圆满承办了2002年网球大师杯赛后,上海在今年1月30日向ATP递交了举办申请书。网球大师杯赛是男子职业巡回赛的总决赛,是网坛世界一流选手的“华山论剑”。能否获得大师杯参赛资格,取决于选手当年度在ATP冠军争夺战排行榜上的排名,排名的计算方法是选手在当年四大满贯赛、九站大师系列赛(即以前的超九赛事)以及系列巡回赛中战绩最佳五站的积分总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