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甲频见“武汉造”:江晖投奔海利丰 闵劲加盟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7:38 楚天都市报

  武汉人打败武汉队,这是近年甲B常见的现象。今年随着江晖转投青岛海利丰、闵劲加盟江苏舜天,武汉队将面对更多的武汉人的“挑战”———

  随着江晖、闵劲分别“下嫁”青岛海利丰及江苏舜天,今年中甲球队中将出现更多的“武汉造”。

  在代表沈阳金德队效力四个赛季后,武汉籍球员闵劲以240万元创个人纪录的转会费加盟了江苏舜天队,成了该队最昂贵的内援。

  “你为什么要选择一家中甲球队呢?”记者问。闵劲笑了笑:“金德队将我挂牌后,上海申花队和我取得了联系,主教练吴金贵已确定引入我,但他突然上调国家队,转会的事就耽误了。之后,江苏舜天队向我表达了诚意,说他们今年想冲超,这是我最终选择舜天的原因。”

  提到去年的联赛中,成都五牛队的周威、河南建业队的薛飞等武汉籍球员纷纷成了武汉队的“克星”时,闵劲笑了起来:“我肯定不会成为武汉队的克星,因为我的任务是防守。另外武汉队今年投入较大,练得很苦,恐怕再难见到武汉人打败武汉队的奇景!”

  “你想回武汉队吗?”记者问。“漂泊了八年,谁不想家呢?”闵劲憧憬地说:“我最大的愿望是回家照顾父母,不管最终能否在武汉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都将回到武汉,过上一种平淡的生活。”

  在今年的转会大潮中,江晖曾是武汉队积极引入的目标之一,但双方最终“擦肩而过”。尽管没有如愿回到江城,但江晖仍向记者表达了回归的梦想:“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披上武汉队战袍!”

  不过江晖表示:作为职业球员,我面对家乡球队时不会脚下留情;但作为一个武汉人,我祝愿武汉队能够冲上中超!(记者徐平2月12日发自海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