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汤家主力海南“28选5” 贝莱特内部竞争异常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7:0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尽管中超联赛5月中旬才揭幕,但现在汤乐普对今年的比赛阵容已经有了一个大体上的规划。他认为,目前正在海南集训的贝莱特28名队员当中,只有5人能够进入主力阵容,其余的上场名额将从球队的“国字号”队员以及外援中产生。“28选5”表明,贝莱特队内今年的争夺将更加激烈。

  贝莱特今年的实力在中超12强中绝对属于中上水平,汤乐普手中可用的队员不少,
按照他的规划,在11名联赛主力的席位中,现在已经有6席基本确定下来,他们是入选国字号的队员和未来引进的外援。汤乐普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有5个人上调到国家队和国奥队,周挺肯定是主力,国奥4将有3人应该可以打主力,另外再加上我们的外援,只要没有什么特殊情况,这样6个主力基本就确定下来。”的确,以周挺、高明、杨君等队员的实力,打主力肯定不成问题,再加上外援,这样球队基本的骨架子就可以搭起来了。估计目前国奥的4人中,可能也只有刚刚转会来的陆锋打主力会比较困难,毕竟他与球队还不是很熟悉,在配合上短时间内肯定会有问题。

  目前在海南参加集训的贝莱特队中,一共有28人,他们当中只有5人能够进入主力阵容。在这28人中,既有姜峰、马永康、吕刚、姚夏这样身经百战的猛将,又有姜宁、胡俊这样初出茅庐的新秀,在仅有的5个主力名额的争夺中,实力、经验都要占上风的队员肯定占有优势。从目前汤乐普的用人来看,马永康、吕刚、王超、刘俊威、姚夏、白毅、孙新波、姜峰这几名队员,无疑是5个主力席位最有力的争夺者。

  除了有希望挑战5个主力名额的队员外,一批中生代球员也是汤乐普相当看重的,在最近的训练和热身赛中,史汉军、叶荣顺、耿志强、隋勇、许超等队员都得到了汤乐普的赞赏,他们经过进一步的锻炼之后,在联赛中后期很可能会向主力位置发起冲击,并有望跻身主力阵容。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海口2月12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