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玮峰孙继海两人不日归队 “终极阵容”即将确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3:34 京华时报

  本报三水专电(记者朱煜明)可以肯定,在李玮峰和孙继海两人归队之后,哈恩才能确立其完整的“终极阵容”。但与昨天所演练的阵容相比,哈恩还需要在三个方面再作调整:一是边后卫;二是边前卫;三是前锋替补。

  昨天的比赛中,肖战波是惟一一名打满三节比赛的球员,他在前两节中司职中卫。昨天,肖战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肯定李玮峰上场的希望非常渺茫。两个边后卫在比赛中
变换较大,首节比赛,哈恩使用的是魏新和郝伟,但到第二节是杨璞和郝伟,第三节变成了周挺和魏新。可见,两个边后卫主力人选哈恩还没最后定论。

  中场方面,李铁顺理成章占据主力后腰,肇俊哲地位也算稳固。两个边前卫变数很大,郑斌、陶伟轮流司职左前卫,赵旭日昨天发挥不错极有可能成为哈恩手中5名新秀中惟一一个杀入主力阵容的球员。但随着14日孙继海的归队,目前的人员架构还有可能发生改变。

  在替补前锋方面,昨天张烁独中三球,成为队中进球数最多的一人。相比之下,李毅、杨晨和王鹏三人前途暗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