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万林董事长坚称:不清楚亚泰所谓采访录音从和何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1:48 时代商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赵姝)在亚泰向足协提供的辽足违规材料中,以辽足的合作伙伴———沈阳万林集团董事长林秀臣的一段采访录音最引人关注。不过,林秀臣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坚称,他从来没有和亚泰方面的任何人有过任何联系,并直言如果对方掌握了什么内容,那也只能证明亚泰在“取证”过程中存在欺诈。

  “我不清楚亚泰所谓的采访录音是从哪儿来的,但是有一点我可以用人格担保,我
从未和亚泰方面的人有过接触。同时我也想借助媒体转告亚泰,希望他们堂堂正正地站出来和我对质。”据林秀臣回忆,不久前,有两个人到万林基地洽谈搞国际足球学校合作的事,其中谈话的内容可能涉及到与辽足合作的事情。“如果这两个谈合作的人是亚泰派来打探情况的,那他们就是泄露商业机密,同时他们的这种行为与小偷没什么两样。”林秀臣直言,万林集团与辽足的合作没有任何问题,亚泰想靠什么录音要挟中国足协,从而达到挤掉辽足的目的是不可能得逞的。最后林秀臣郑重表态,在辽足能否晋级中超的是非问题上,他会坚决站在辽足一方。为确保辽足中超资格万林集团可以做出更大的牺牲,而且万林与辽足的合作肯定还会一如既往。

  球迷:永远支持辽足

  本报讯(主任记者赵姝)昨天,记者在采访沈阳真心球迷协会会长程利斌时获悉,辽沈地区的各球迷协会近日已就亚泰欲抢走辽足中超名额一事做好准备。一旦中国足协听信了亚泰的一面之辞,他们将派代表赴足协讨说法。

  “我觉得如果说辽足有问题,那进入中超的12家俱乐部至少一半以上都有问题。而且就亚泰本身我想也并不是每项硬件都符合中超标准。”程利斌的话很有代表性,“其实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根本就是不完善的,无论是之前的甲A甲B,还是换了名的中超中甲。像力帆那种借别人的壳重回中超的做法合理吗?像实德与冠城的关系一直就没断,这些明睁眼露的问题中国足协怎么不管?说白了,谁也别太较真,如果真的认真下去,中超就得取缔。”程利斌直言,辽沈球迷现在的共同呼声就是希望中国足协一碗水端平,不要只针对辽足。

  “葫芦案”有眉目

  本报讯(主任记者赵姝)昨天下午,原葫芦岛球员家长经协商,最终倾向张曙光提出的第二套解决债务纠纷的方案。

  当初原辽青球员冲入甲B后,辽足许诺奖励300万。但当时只发了36万,剩下的264万则至今未补。本周二,张曙光提出了两套解决方案。第一套方案是可以补发264万,但俱乐部要代缴45%的税钱;第二套方案则是补发180万,但要求这些家长立即撤诉。经过协商,大部分家长倾向通过第二种方案解决债务纠纷。不过,据一家长介绍,他们近期还要与辽足签订一份书面协议以防万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