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0-1不敌塞维利亚 “银河舰队”皇马难堪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0:38 东方体育日报

  0比1,皇马始终还是难逃“塞维利亚魔咒”,不过凭借首回合2比0的优势,“银河舰队”好歹还是挤进了决赛,“三冠王”梦想在延续。

  皇马巨星们周二晚抵达了塞维利亚,结果引发了当地疯狂的球迷潮,如果不是安达卢西亚警方出动大批警力,他们甚至都走不进酒店。

  周三晚塞维利亚市开始交通管制,5万多球迷涌向皮兹胡安球场,由于球迷数量之多超乎预计,大批球迷堵在检票口进退不得,比赛不得不推迟10分钟才开球。尽管这样还是有部分球迷错过了进球,当时开场仅仅37秒,主队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塔传中,客串中场的安东尼奥·洛佩斯劲射破门,1比0,这是国王杯历史上最快的进球之一,球进时大多数观众正在找自己的座位,另有近万人还堵在检票口没有进场。

  失球后皇马开始反扑,罗纳尔多和劳尔都有不错的机会,但主队门将埃斯特班表现神勇,此后齐达内和主队后卫纳瓦罗相继被罚下场,比赛四平八稳地以1比0结束。这样,在皮兹胡安球场塞维利亚取得了对皇马的第二场胜利,第一场是去年11月9日联赛中4比1大胜对手,而“银河舰队”本赛季另外一次做客塞维利亚市也没有满意而归(对贝蒂斯),塞维利亚成了奎罗兹不折不扣的不祥之地。

  赛后奎罗兹对本队进入决赛表示满意:“虽然上半场有点被动,但下半场我们表现出了争夺冠军的实力。”他同时发誓要在3月17日夺得球队历史上第18个国王杯冠军。塞维利亚主帅卡帕罗斯则认为本队虽败尤荣,而且他们其实是有机会翻盘的,球员们的表现捍卫了塞维利亚的荣誉。

  顺利进入国王杯决赛后,奎罗兹的下一个任务是对付周末的瓦伦西亚人。考虑到球员连日征战比较疲惫,葡萄牙人就地给大家放了一天假,大多数球员将在俱乐部官员的带领下参加当地的慈善活动,劳尔、齐达内和贝克汉姆则要参加阿迪达斯公司在安达卢西亚地区拍摄的一部新广告片,全队周五才飞回马德里。 作者:特约记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