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投注》04006期易胜博推荐:AC米兰胜券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5:26 体坛周报

  佩鲁贾VS切沃推荐:0

  佩鲁贾防线不稳的问题迟迟未得到改善,导致球队一直只能徘徊在降班区域。切沃实力在主队之上,虽然没有顶级球星押阵,但胜在讲求团体合作,个队员在赛场上表现积极,令球队一直保持稳定的战绩,今仗面对榜尾的佩鲁贾力足言胜。

  拉齐奥VS恩波利推荐:3

  拉齐奥今季和波机会率甚低,至今才有两场赛事出现过和局,其攻守之平衡令球队取得不错的成绩,早前藉击败莱切打破近期连续三场不胜的闷局,有助增强球员士气,加上对手恩波利实力差距颇大,今仗主场出击有力奏捷。

  莱切VSAC米兰推荐:0

  AC米兰近期越战越勇,巴西中场卡卡功不可没,此子脚法全面,能胜任中前场各位置,近期屡有入球进帐,令球队取得多场连胜佳绩,加上AC米兰作客表现突出,至今胜率已接近八成之多,今仗对阵升班马莱切可谓胜券在握。

  博洛尼亚VS摩德纳推荐:3/1

  两队实力较为接近,相信今场和局机较高,不过考虑到博洛尼亚近期主场获胜把握颇高,相反摩德纳表现低迷,连续十场赛事中未获一胜,而且十场赛事中均录得失球,今仗作客状态甚勇的博洛尼亚明显处于劣势,建议双选3、1。

  尤文图斯VS雷吉纳推荐:3

  尤文图斯现时为积分榜首名与AC米兰争持得相当激烈,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肯定全力拼取三分,雷吉纳与对手实力相差甚远,今仗作客取分机会极微,建议单选3。

  布雷西亚VS桑普多利亚推荐:3

  布雷西亚曾迫和国际米兰及击败拉齐奥、罗马等两支劲旅,加上近来状态不俗,今仗绝对有力言胜。而桑普多利亚近期有射手巴扎尼因伤缺阵,球队攻力大受影响,加上客场得胜率偏低,今仗难免陷入苦战。故单选3亦不为过。

  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推荐:3

  国际米兰有前锋阿德里亚诺回归,加上维耶里和克鲁兹组成的攻击铁三角,实力强劲,今仗主场出击值得信任。而乌迪内斯本赛季很少在联赛前五位的强队身上取分,其整体实力不宜高估,今场赛事单选3足矣。

  不莱梅VS凯泽斯劳滕推荐:3

  不莱梅攻力持续强劲,射手艾尔顿表现突出,今仗有力协助球队再取大捷。凯泽斯劳滕一向不擅作客,至今得胜率只有两成,薄弱的防线令球队难以在赛事中争胜,今仗作客难逃惨败。

  慕尼黑1860VS多特蒙德推荐:3/1

  多特蒙德虽然经过歇冬的调整后,大部份受伤的主力都已经可以复出,但球队成绩并没有因此而得到改善。而主场的慕尼黑1860前锋劳特状态大勇,近几场赛事屡录得入球进账,今仗有力协助球队取胜,建议双选3、1。

  斯图加特VS门兴推荐:3

  斯图加特经过歇冬的一段调整后球队表现有了明显的改善,球队持续徘徊积分榜三甲位置。相反门兴歇冬后表现回落,首战实力平庸的下游球科隆竟然告负,今仗作客今季争标大热史特加难有取分机会,建议单选3。

  弗赖堡VS柏林赫塔推荐:3/1

  柏林赫塔今季表现令人失望,现时只能徘徊降班区域,但球队防线表现不俗,今仗仍有取分机会,至于弗赖堡是今季成绩最好的升班马,其实力给众多中游球队为强,今次坐拥主场取胜机会颇高,建议双选3、1。

  法兰克福VS罗斯托克推荐:3/1

  法兰克福主场出击往往有惊人表现,上次在主场1比1迫和班霸拜仁慕尼黑,显示球队仍有一定实力,而罗斯托克歇冬前的神勇表现已不在,首场赛事便惨吞史特加两蛋,以显示低迷状态作客难有胜算,建议双选3、1较为稳妥。

  科隆VS沙尔克04推荐:0

  两队近期表现都甚为突出,不过论实力当然是沙尔克04占优,球队早前曾一度跌落积分榜下游位置,但经过歇冬前后的几场神勇演出令球队回升至前列位置。而科隆表现极为起伏不定,今场单选0为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