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CBA季后赛全面打响 上海东方“保级”首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45 新闻晚报

  本报讯昨天,做客卢湾体育馆的北京奥特队给了东方队一个下马威,在第四节依靠张云松的三分和新外援的篮下,一举将东方队降于胯下,东方队保级战首场即以80∶91失利。

  第一节两队均以全华班开场,穿上新鞋的章文琪开赛表现突出,以一个两分为东方队首开记录。手感欠佳的焦建一直没为北京队打破僵局,篮下有付庆飞把守,中场有刘炜组织进攻,贾效忠偶尔穿插到篮下,东方队首节颇顺,以27∶14领先。

  第二节东方队遣上爱里克斯,焦建在下场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就被换上场,走马灯式的换人并没有让北京有什么突破性进展,第二节双方比分为21∶22,东方队少拿一分。

  下半场双方的对抗出现了白热化趋势,56∶56,58∶58,67∶64,最终69∶66,东方队勉强保住领先优势。

  第四节,张云松的三分和外援奥杰德篮下让东方队既不能防住外线,也不能防住内线,表现出色的北京队新外援奥杰德让东方队新外援赖文更显水货本色,虽然在一次失误后弥补贡献了一个两分,但这是他全场惟一的一个两分。

  在爱里克斯两分出手未中后,东方队的最后一个得分机会也就此丧失。

  (实习生金雪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