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津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启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22 天津日报

  读者自评自选媒体积极参与激励健儿争光

  本报讯2003年,我市体育工作取得突破性成绩,在国际、国内各类大赛中屡获佳绩,共夺得95枚金牌。为激励健儿士气,在今年雅典奥运会和明年全国运动会上为国、为市争光,浩天房地产公司、天津日报联合推出“浩天·天娇源”杯2003年天津市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sjsports360x300.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本次活动旨在吸引广大读者关心天津体育,由读者、体育爱好者、本市各主流媒体体育记者亲手选出自己最喜爱的10名运动员,为子弟兵加油助威。近期内,2003年在国际、国内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运动员简介将与读者谋面。然后,有多名优秀候选运动员名单的“十佳”选票将刊登在本报体育版。体育迷们也可以通过发送声讯或手机短信评选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本月底,由诸多读者评出的2003年天津市十佳运动员产生。

  这次评选活动的独家冠名单位天津浩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秉承“尽心把我们的工作做到最好”的企业精神,所建马场道天娇园和浩天·天娇源高档住宅的档次和质量都在本市居于领先水平。

  与此同时,浩天公司还通过举办高尔夫精英赛、滑雪赛等体育活动为社区业主创造绿色健康生活。举办评选天津市十佳运动员活动,也是浩天公司关注体育事业,回报社会支持的具体参与行为。本次评选活动的支持媒体还有每日新报、城市快报、假日100天、球迷报、采风报、车天下、天津法制报、北方经济时报、新财讯报、新广角及蓝盾杂志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