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体育报:申花外战仍是外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45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上海申花压倒大连实德夺得了末代甲A冠军,但他们外战显然仍是“外行”。2月11日,上海申花队在泰国进行的亚洲冠军联赛E组的一场对泰国BEC萨萨纳队的比赛中,1比4惨败。

  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8分钟。在开场双方互有攻守后,佩特科维奇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当时他在禁区内卸下高球佯装射门,对方后卫防守时抬脚过高,佩特顺势倒地
,裁判吹罚了点球。

  但阿尔贝茨的点球居然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申花队浪费了取得领先的大好时机。大难不死的萨萨纳队随后利用一次反击率先破门得分———第40分钟,萨队高中锋斯利马卡禁区内高球抢到落点,李诚铭盲目起跳被对手晃过,斯利马卡胸部停球后怒射破网。上半时萨萨纳队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萨萨纳队纳隆30米外大力远射,尚未进入状态的虞伟亮根本没做出反应,皮球直窜入大门死角。

  两球落后的申花队才被逼出了点杀气。在连续几次射门制造威胁后,第72分钟,马丁内斯终于进球———佩特前场左路突然斜传右路,后面插上的马丁内斯飞速杀到,在对方门将出击前,用右脚外侧将球垫进了空门。但此役整体防守糟糕的申花队没能一鼓作气将比分扳平,反而在第84分钟被对手任意球直接破门。在小将薛志强吃到红牌被罚下后,申花防线已经完全崩溃,第94分钟申花4名队员竟然没能防住对方22号巴耐一人的突破,巴耐射门得分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比1。(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