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比赛多 日程满--休伊特何时迎娶克里斯特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09:45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比利时网坛明星克里斯特尔斯与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的婚礼在今年内恐怕不能举行,因为他们二人的比赛日程排得满满当当。克里斯特尔斯最近的一场比赛是下周开幕的巴黎室内赛,她将以头号种子身份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今年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夺得女单亚军后,面对热情支持她的球迷们,克里斯特尔斯曾经表示,她和休伊特的婚礼将在不久后举行,这个消息让澳大利亚人非常高兴。但是,
她也表示,即使结了婚,她也不会代表澳大利亚参加比赛,依然会保留比利时国籍。

  今年初,休伊特正式向克里斯特尔斯求婚,他们的结合将使世界网坛又出现一对最佳夫妻,在他们之前,已经有美国人阿加西和德国人格拉夫做出了榜样。可是,由于休伊特和克里斯特尔斯都是现役选手,整日奔波在世界各地的赛场,因此找不出时间来举办婚礼。

  克里斯特尔斯说:“确定婚礼的时间很难,因为我们的比赛日程都排得很满,而且我们还没有商量好是在比利时还是澳大利亚举行婚礼。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考虑,那就是我们的双亲都上岁数了,不能承受长途旅行之苦。所以,可以肯定地说,我们的婚礼不会在今年内举行。”

  从另一个角度看,克里斯特尔斯的身体状况也不好,她现在从肩膀到脚踝都有伤,这给她的比赛带来了很大困难,也致使每次比赛的热身时间延长。她希望在自己的状态依然不错的情况下,争取获得更多比赛的桂冠,个人的事情以后再考虑不迟。(刘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